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兒旁觀生產挨批「不配為人母」 林可彤氣炸:莫名其妙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21:22
女星林可彤讓兒子陪產惹議。(圖/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女星林可彤讓兒子陪產惹議。(圖/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銀行副總武廣明(Tom)結婚,去(2021)年5月中喜迎小兒子「Aston」,升格為二寶媽。當時她請老公抱著3歲的大兒子「Adam」一起進產房陪產,全程拍攝下來留念,這段影片至今仍在網路上不斷轉傳,結果引來批評聲音,指責她不該讓孩子旁觀。對此,林可彤罕見爆氣回擊,強調是醫生建議,兒子也沒有出現任何不舒服的反應。

林可彤的大兒子靜靜地陪著媽媽。(圖/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50嵐「古早價目表」曝光!眾人對比品項淚喊:回不去了

林可彤去年7月公開生產影片,雖然有打減痛分娩針,但來不及發揮效用,仍舊痛到大哭大叫,Adam被爸爸抱在懷裡陪著媽媽,表現相當鎮定,還伸手摸媽媽的頭髮,無聲地輕輕安慰,最後也淡定地與剛剪臍帶的弟弟合照。

林可彤罕見爆氣回應網友的批評。(圖/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更多新聞:女星愛咬冰塊!鬆口認「1隱疾」纏身 肥胖黑歷史曝光
 

對於讓大寶進產房的行為,多數網友誇讚Adam很勇敢,媽媽很偉大,看了都忍不住感動落淚,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,認為不該讓兒子看這種痛苦的場面,甚至撂下重話「不配為人母」。

面對網友的質疑聲浪,林可彤解釋,是醫師建議可以讓小朋友進來陪媽媽,加上當天沒有人能幫忙照顧孩子,Adam並沒有因此嚇到或害怕,反而一直記得媽媽的辛苦,變得更加愛媽媽。至於被罵「不配為人母」,林可彤生氣表示,「會不會太過分,人一生要痛要不舒服的機會這麼多,難道媽媽都要躲起來不給小孩看見嗎?這想法太莫名其妙了吧」,也強調事前有跟小孩解說過生產流程,被惡意攻擊實在很冤枉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可彤#女星#演藝#生產#懷孕#夫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58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