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度錯失歌后!梁靜茹確定無緣金曲獎 驚人內幕曝光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18:44
梁靜茹自爆忘了報名金曲獎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梁靜茹自爆忘了報名金曲獎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出道多年,唱出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而她去年6度跟金曲歌后擦身而過,後來發行數位EP《時光隨想‧三日思》,顛覆過往情歌印象,獲各界好評。隨著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在即,大批歌迷紛紛為她集氣,才讓梁靜茹發現自己竟然忘記報名,她表示:「去年太專注在籌備新專輯及『好好生活』這2件事上,結果就忘記報名日期了」。

更多新聞:小嫻分手獨留愛巢!「這原因」拒和金剛上節目 經濟狀況曝

 

梁靜茹去年推出數位EP《時光隨想‧三日思》頗受好評。(圖/Vocalist Music提供)

儘管如此,抱持平常心的她仍對金曲獎抱著夢想及期待,更希望未來能有機會為歌迷贏一座金曲獎,坦言「歌迷的心可能還留著這個空缺 ,為了歌迷會覺得有點可惜。」談到新專輯的進度,梁靜茹則透露目前正加緊腳步中,預告今年有機會讓大家聽到新作品。

更多新聞:鳳梨狂被黑!火大發聲「我不是兄弟」:不再管這種鳥事了

 
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除了如火如荼籌備新專輯,這兩年疫情肆虐全球,梁靜茹也靠打羽毛球增強體力來抗疫,她表示:「疫情讓人充滿不安與許多不確定性,顧好自己的心,關心彼此,保持健康,正面思考,所有的艱難時刻都能一起度過的!」

因為疫情已經2年半沒回大馬家鄉探親的她,其實非常思念家人,最近也計畫飛回馬來西亞探望父母朋友,「回馬來西亞除了看家人,最想做的事就是看看遼闊的天空和海洋,親吻生長的土地,及和家人一起吃街頭的魚丸麵早餐時光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梁靜茹#金曲獎#歌后#報名#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0841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