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亞萍掩面痛哭! 心碎被余祥銓隱瞞:決定跟余天住老人院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11:17
李亞萍在節目中落淚。(圖/中天提供)
李亞萍在節目中落淚。(圖/中天提供)

李亞萍和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討論主題「媽,對不起…這個秘密瞞了妳這麼久」。李亞萍認為余祥銓越來越成熟懂事,應該沒有什麼大事瞞著她,這讓主持人吳宗憲忍不住開她玩笑:「余家就一個男的,家裡一些遺產要慢慢過好。」李亞萍一聽氣得反擊,還要鹿希派也「等著」。

更多新聞:專訪片/余苑綺抗癌8年 4歲女兒每次生日許願都是「媽媽身體健康」

李亞萍和兒子余祥銓一起上節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
 
余祥銓表示,隱瞞媽媽的事是偷買房子,「我只是要證明我已經長大,有能力可以照顧自己,我知道媽媽的個性,她一定會說錢不夠會贊助我,但我想要靠自己。」李亞萍則認為有能力買房是好事,但她更想知道余祥銓為什麼想搬出去住?余祥銓給出解釋:「我就近買在北投,媽媽有時候管我管太多,我不希望媽媽操心,但我有留一個孝親房要給媽媽。」

李亞萍在節目中落淚。(圖/中天提供)

聽到這解釋,讓李亞萍掩面痛哭:「你不要講那麼多,你就是嫌我嘮叨!我覺得最體貼我的就是他,我就他一個男孩子,他竟然嫌我嘮叨,而且你根本就不用買房子,我們兩個老的已經決定去老人院。」余祥銓見狀頻頻安撫:「因為我前陣子常看到妳為了二姊(余苑綺)的事偷哭,我們一定會攜手度過難關,妳為了這個家已經付出很多了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#李亞萍#余天#余苑綺#余祥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59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