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芸芸迎44歲生日!愛女曬「高顏值合照」網驚:是妹妹吧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11:06
孫芸芸(右)和女兒(左)根本像姊妹。(圖/翻攝自廖思惟、孫芸芸IG)
孫芸芸(右)和女兒(左)根本像姊妹。(圖/翻攝自廖思惟、孫芸芸IG)
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擁有凍齡美貌和窈窕身材,婚後育有一雙子女的她,近年讓長女廖思惟首度亮相,因為其擁有遺傳自媽媽的美貌,一曝光就備受矚目。14日孫芸芸迎來44歲生日,廖思惟特別曬出母女合照送上祝福,超高顏質讓網友全看傻。

孫芸芸(右)的女兒廖思惟(左)遺傳到媽媽的美貌。(圖/翻攝自廖思惟、孫芸芸IG)

 
更多新聞:豬哥亮癌逝5週年!託夢愛女謝金晶 內容曝光爆驚人巧合

廖思惟昨(14)日在IG發文,曬出和媽媽並肩坐在沙發上的合影,兩人從巴掌小臉、水汪汪的圓滾大眼及一頭深色中分長髮,看起來簡直是複製貼上,同時廖思惟也寫下「Happy birthday(生日快樂)」和一顆愛心,祝福媽媽生日快樂,孫芸芸也在底下回應好幾顆愛心,看的出來母女感情相當好。

孫芸芸(右)和女兒廖思惟(左)。(圖/翻攝自廖思惟、孫芸芸IG)

除此之外,孫芸芸年過40歲的凍齡美貌也讓網友驚艷,即使和女兒坐在一起,高顏質被說是姊妹也不為過,歲月絲毫沒有在孫芸芸臉上留下痕跡,讓一票粉絲讚嘆「祝你妺妹生日快樂」、「兩位都好美好有氣質」、「漂釀姊妹花」、「超像一對好朋友」、「媽媽活成妹妹」、「根本是姊妹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芸芸#生日#凍齡#母女#廖思惟#姊妹#顏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1052

0.2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