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佑庭現場breaking逗樂奶爸團 楊銘威烤鮑魚被虧「別再假會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12:01
顏佑庭(左)炸地板動作討爸爸們歡心,楊銘威(右)則被虧「別再裝會」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、TVBS)
顏佑庭(左)炸地板動作討爸爸們歡心,楊銘威(右)則被虧「別再裝會」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、TVBS)

TVBS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本週由修杰楷、柯有倫、羅平、藍鈞天、撒基努、鮪魚吳俊諺擔任座上賓;奶爸團一邊吃飯、一邊聊起爸爸經,酒酣耳熱之際,柯有倫拿起吉他伴奏,炎亞綸瞬間變成急智歌王,搭配旋律用現場情景隨意哼唱幾句,讓「老屋」變成音樂餐廳,擅長跳舞工讀生顏佑庭也被cue了一段地板動作,奮力取悅爸爸們,跳到帽子、鞋子都散落一地。

更多新聞:《營業中》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「我幫妳報仇」

 

庹宗康與眾人聊起爸爸經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爸爸們解放平時帶小孩的緊繃心情,到「老屋」好好放風,楊銘威率先拿出酒杯邀爸爸們乾杯,「我們敬彼此一杯,我們辛苦了,但媽媽們更辛苦,也敬她們。」鮪魚吳俊諺有感而發地說:「我覺得爸爸會有一種壞習慣,就是愛面子,想要自己扛,有些苦都不願意說。」這時店長庹宗康加入分享,「我們也是從當老公,慢慢學如何當一個好老公,沒有人原本就很會當老公,也是小孩生出來,我們才開始學當爸爸。」

更多新聞:修杰楷有望成《營業中》二廚? 楊銘威受威脅「做菜遭盯場」

 
柯有倫(右)邊彈吉他,炎亞綸(左)在一旁忙著填詞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接著柯有倫拿起吉他伴奏,炎亞綸特地開金口唱歌給爸爸們聽,「爸爸們的聚會好chill,吹著風、飄著雨,喝著白酒吃龍蝦...。」即興哼唱展現出有誠意的待客之道,而炎亞綸也不忘大虧正在烤鮑魚的楊銘威,「楊銘威,別在假會了。」楊銘威馬上轉過身來跟著接唱,「你來,自己烤。」這時剛好顏佑庭從廚房走出來,馬上被cue來一段breaking,賣力地逗爸爸們開心,眾人笑說:「太強了!他又多一個技能,會拉花又會定格動作。」

顏佑庭現場秀一段地板動作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
更多新聞:屈中恆、黃小柔揪團到《營業中》過母親節 Vicky見炎亞綸成迷妹

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,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,提倡農產品。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,不只在影集上,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。《來吧!營業中》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、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,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《來吧!營業中》,每週上架新集數,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來吧!營業中#顏佑庭#庹宗康#修杰楷#楊銘威#鮪魚吳俊諺#柯有倫#藍鈞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1

0.1439

0.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