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營業中》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「我幫妳報仇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0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01:16

TVBS週六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14日播出第九集,節目邀來「超級奶爸團」修杰楷、柯有倫、羅平、藍鈞天、撒基努、鮪魚吳俊諺到「老屋」放風吃飯;為了迎接貴客,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,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,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,面目猙獰地哀嚎,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,心疼地幫她擦眼淚:「報仇!我把牠買下來,牠咬你,我們咬牠。」

更多新聞:修杰楷有望成《營業中》二廚? 楊銘威受威脅「做菜遭盯場」

 

花枝牢牢地吸住鬼鬼的手指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
姚元浩一語成讖,鬼鬼真的被花枝咬傷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鬼鬼在《營業中》有「大膽鬼」的稱號,無論是炎亞綸害怕的蜜蜂、蟑螂,對她來說都不足以造成威脅;到了海產店後,姚元浩看著身體左右擺動的軟絲,對鬼鬼說:「鬼鬼,妳看這個很可愛,妳摸牠!」結果花枝瞬間吸住鬼鬼的手,讓她很是害怕,頻頻喊「牠吸住我的手、拿走」,姚元浩還在一旁幸災樂禍:「對啊,牠吸住妳,等等會咬妳啊!」話音剛落,鬼鬼馬上被花枝咬到哭出來,「好痛!我的手好痛!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屈中恆、黃小柔揪團到《營業中》過母親節 Vicky見炎亞綸成迷妹

姚元浩暖心地安慰鬼鬼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所幸沒有被咬出傷口,只是輕微瘀青,大姊馬上溫柔的幫鬼鬼沖洗被咬到的手,姚元浩也拿出衛生紙幫她擦眼淚,順道安撫:「好了,不要哭了啦,幫妳報仇,我把它買下來,趕快離開這個傷心地。」大姊大方地將花枝送給2人,當作安慰鬼鬼的獎勵品;最後,姚元浩與鬼鬼用到超值的價格買到蝦子與龍蝦,姚元浩忍不住大虧鬼鬼:「這是『苦肉計』吧!我突然覺得妳今天被咬得很值得,妳的手太重要了!」讓鬼鬼哭笑不得。

姚元浩立馬替鬼鬼報仇,準備把花枝煮來吃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
更多新聞:專訪/楊銘威爆《營業中》18禁畫面被剪光 女兒連他中風也不領情

最後2人成功買到很多超值的食材,姚元浩笑稱鬼鬼根本是使用「苦肉計」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,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,提倡農產品。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,不只在影集上,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。《來吧!營業中》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、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,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《來吧!營業中》,每週上架新集數,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來吧!營業中#姚元浩#吳映潔#楊銘威#庹宗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1123

0.2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