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2歲謝盈萱圓夢考到汽車駕照 親揭下一步「驚喜計畫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9:17
謝盈萱接下全新代言。(圖/PapaOligo提供)
謝盈萱接下全新代言。(圖/PapaOligo提供)

42歲金馬影后謝盈萱疫情下尚等待有緣好劇本,不過代言活動沒有停歇,近期又成為半乳寡糖益生元代言人,她透露身處演藝圈,工作時間不固定,甚至要軋戲,常常頭腦處在「待命」的狀態,「久了影響睡眠,也明顯感覺到身體變差了,新陳代謝也不佳!」重視健康的她,表示調理身體將會是條長期的路,除了做運動、去給整復師調整身體骨骼,也食用健康食品補足營養。

更多新聞:豬哥亮逝世5週年 謝金燕曬「父女合照」噴淚:我們最好的樣子

 

謝盈萱因為日夜顛倒,造成腸胃不順。(圖/PapaOligo提供)

謝盈萱無論在戲劇或電影上,演出許多出色且深植人心的角色,尤其演出《俗女養成記》陳嘉玲一角大放異彩,卻因拍戲工作沒日沒夜,她提到:「演員工作無法維持飲食規律均衡,常常消化不夠順暢,導致精神不濟、氣色不佳。」讓她積極尋找健康順暢的方法,這次剛好接下益生菌代言,改善了腸胃不順的狀況。

更多新聞:張本渝突喊「我被家暴」 自曝「驚人傷勢照」網急呼:去驗傷

 
謝盈萱近期正在等待有緣劇本。(圖/PapaOligo提供)

謝盈萱也提及近況,表示正在等待有緣的劇本,「如果暫時沒有,也就讓自己做點想做的事,像是駕照已經考到了,我也在考慮上別的課,或做點不一樣但好玩的事!」日前如願考到汽車駕照的她,竟然考駕照「考上癮」,經紀人透露盈萱下一步想考重機駕照,再度讓外界驚喜!
 
此外,也因為疫情延燒,影響到不少她身邊的人,她透露:「我們的工作真的非常尷尬,因為是團隊合作,所以只要有一個人有狀況,大家都會連動影響。」謝盈萱聽說不少演出因疫面臨是否延期的為難關卡,「還有某位朋友準備了1年的考試,結果卻因身邊有人確診被列隔離,考試因為這樣得再等1年。」謝盈萱提醒自己和大家,「儘量保持好的習慣,戴口罩,勤洗手,回家好好消毒!能夠做的還是都要盡力做好喔!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影后#謝盈萱#俗女養成記#陳嘉玲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74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