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像嗎?阿翰戴假睫毛變身陶晶瑩! 自爆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海選...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21:07

網紅阿翰,靠著創作各種不同類型角色而暴紅,他也常被說長得像藝人陶晶瑩。阿翰日前就登上陶晶瑩主持的網路節目,兩人相見除了「世紀大和解」外,還讓阿翰戴起假睫毛,直接變身陶晶瑩,笑翻大家!而阿翰也透露,模仿每個角色的訣竅。

圖/翻攝自IG hanhanpovideo

 
藝人陶晶瑩vs.網紅阿翰:「我比較像金多美好不好,哪裡像,真的好像,真的好像,啊一模一樣,不可能,沒有沒有,卡卡卡,不要反駁。」

這是世紀大和解嗎,網紅阿翰跟藝人陶晶瑩,在YouTube頻道節目「wow桃姐」見面,畢竟兩人先前曾被說,角色凜月的樣子,跟陶晶瑩直播的時候長一樣,阿翰這回準備被裝扮成陶晶瑩,但有這個疑問。

藝人陶晶瑩vs.網紅阿翰:「欸妳有曾經想要割雙眼皮嗎?想翻了蛤,我都已經諮詢過了,因為有朋友的爸爸是眼科,說了一句欸很會傷人喔這些醫生,他說桃子妳的眼型,我說嗯怎麼樣,妳的眼型就算割雙眼皮也不會好看,我就。」

 
陶晶瑩說之後看到身邊有很多女生都去割,也不見得很好看就算了,變身過程大聊特聊,阿翰自爆曾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海選。

藝人陶晶瑩vs.網紅阿翰:「然後我爸就叫我參加,因為我以前也蠻愛唱歌的,試唱一下最拿手的,你是太陽是王子,是我稍縱即逝的戀愛男子。」

直接合唱起來阿翰愛唱歌,不過最讓大家熟知的,就是都能把每個角色模仿地維妙維肖,陶晶瑩最愛的角色是西打。

藝人陶晶瑩vs.網紅阿翰:「然後我覺得你的才華我很欣賞,我超喜歡蘋果西打,你知道我是誰嗎?蘋果西打的西打,為什麼?桃子姊你怎麼那麼美麗,妳是美的國度的皇后。」

當然不只「西打」,日本人宮森先生的口音信手拈來,阿翰還重現新住民阮月嬌,笑點滿滿。

網紅阿翰:「我是、我怎麼了,到底搞什麼鬼,為什麼把我畫那麼漂亮,我就很不習慣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翰#網紅#角色#創作#陶晶瑩#主持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995

0.2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