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沉寂7個月!金宣虎回歸了 7月將演出舞台劇「形象照曝光」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4:35

去年十月被前女友爆出私生活爭議的韓星金宣虎,沉寂七個月,繼上周在生日發文後,現在經紀公司宣布,他將出演改編真實故事的舞台劇《冰峰168小時》,預計七月到九月演出!另外像是徐智慧、林秀香、成勛等人,也都有新作品。

圖/翻攝自IG

 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片段:「聽好了不管什麼工作,我都只收最低薪資8720元。」

韓星金宣虎,演出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,以「洪班長」角色擄獲不少粉絲,卻在去年10月被前女友爆出私生活爭議,沉寂超過半年金宣虎新工作曝光。

金宣虎經紀公司,13日在IGPO出金宣虎形象照,宣布他將演出改編真實故事的舞台劇,《冰峰168小時》,6月賣票預計7月到9月演出,消息一出讓粉絲又驚又喜,

 
其實在這之前,金宣虎7日生日前夕也在IG發文說,很抱歉因為我的不足,讓大家度過了一段艱難時光,我會記得大家傳達給我的珍貴心意,也會成為能夠回報各位支持的演員,或許就是回歸伏筆。

這是金宣虎,4月初被直擊現身泰國機場的畫面,據了解是因為他前往拍攝電影《悲傷熱帶》,預估年底上映,而除了金宣虎不少演員也有新作。

《第六感之吻》片段:「下雨天的大廳不覺得很棒嗎,什麼妳怎麼會知道,雖然不會有人相信,只要我的嘴唇碰觸到他人身體,就能看見未來。」

《第六感之吻》改編網路小說,工作狂徐智慧因為意外開啟超能力,竟然發現未來將和,在公司最恨的上司尹啓相有出乎意料發展,超自然展開。

《我們從今天開始》片段:「雖然驗尿可能會有偽陰性狀況發生,但現在這張試紙上的反應,很明顯是陽性,妳的確懷孕了。」

明明沒有經驗,林秀香卻意外懷孕,孩子的爹還不是準備結婚的男友,而是初吻對象成勛,成勛劇中也是已婚,現實生活兩人相隔11年再合作,《我們從今天開始》,走爆笑浪漫又灑狗血的路線,糾結的四角關係,會怎麼發展令人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宣虎#韓星#回歸#舞台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00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