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驚爆罹「不治之症」!痛哭認快逼死自己:10年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2:36
謝金燕保養好到,根本難以看出已經47歲了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謝金燕保養好到,根本難以看出已經47歲了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電音天后謝金燕雖然已經47歲,但保養得宜,身材依舊火辣,根本看不出已年近半百;怎料,她近日驚爆罹患「不治之症」,身上有個恐怖隱疾,纏身近10年,讓她崩潰地大喊,「是一個不斷逼死自己的開始」。

更多新聞:1天陰轉陽!資深女星母女確診「失去味覺」恐怖病況曝

 

謝金燕10年前舉辦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謝金燕12日在IG限時動態回憶過往,表明2012年的5月12日的時候,她正在小巨蛋舉辦「一級棒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而這場也是她人生第一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「感謝一路相伴的你們,10年惹」。

更多新聞:方順吉父出車禍「顱內出血」!急送加護搶救 他悲慟求集氣

 
謝金燕談及過往時也自爆罹患「不治之症」,坦承當年在準備演唱會過程,可以說是無比艱辛,而且也因為練舞而弄傷了腳踝,造成永久反覆的舊傷,「是一個不斷逼死自己的開始,我只記得,那段時間我常常哭......因為不想放棄!因為真的好難」!

謝金燕回憶過往,直言當年那段時間常常痛哭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
更多新聞:情斷金剛、何守正!他驚爆「小嫻下一任」:恐是暴力男

回首過去,謝金燕感嘆地說,如今10年已經過去了,現在的她已經身經百戰、越發強壯,「但我還是想哭,因為我不想放棄,因為難的地方又不一樣了」,全力為接下來的巡演高雄場做準備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金燕#不治之症#隱疾#惡疾#電音天后#演唱會#小巨蛋#舊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51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