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斷金剛、何守正!他驚爆「小嫻下一任」:恐是暴力男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09:43
小嫻曾情纏金剛、何守正。(圖/翻攝自金剛、小嫻臉書)
小嫻曾情纏金剛、何守正。(圖/翻攝自金剛、小嫻臉書)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與金剛(李信樵)分手,親手斬斷1年多的感情;事實上,她感情一路走來極為坎坷,外傳因生不出小孩才與何守正離婚,好不容易走出情傷遇到金剛,怎料如今也分手了。對此,就有網友關鍵分析,直言小嫻下一任恐是家暴男。

更多新聞:方順吉父出車禍「顱內出血」!急送加護搶救 他悲慟求集氣

 

小嫻2012年與何守正結婚,怎料婚姻僅維持6年而已就爆出婚變,兩人於2018年離婚。當時外傳小嫻是因為生不出孩子,無法替何家傳宗接代,才因此爆出情變。不過,何守正姊姊當時則是跳出來反駁,母親為了照顧小嫻這個明星媳婦,不僅每天煮飯,還得洗碗侍奉,「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,應該就是我媽了。」

何守正姊姊曾跳出爆料,「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,應該就是我媽了。」(圖/翻攝自何守正臉書)

面對何守正、金剛等感情觸礁,就有網友在PTT分析,小嫻「鬥性」很強,有自己的人生追求,一開始交往時很柔弱,但相處久之後會有意無意挑戰男人,一旦發現男人壓制不了,就會馬上對男方失去興趣。

 
更多新聞:1天降10度!最強對流大片紫爆 全台大雨橫掃「2地區」最猛

原PO表示,各方面條件優質的男性因選擇性多,並不會想長期花這麼多心力壓制女方,乾脆換一個比較快,所以小嫻這種類型女聲很容易被媽寶男、家暴男吸引,比較喜愛霸氣、強勢型男子。

網友在PTT分析小嫻擇偶關鍵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甚至直言,如果與強勢型男子分手後,下一任就會找暖男療傷,但相處一段時間後,可能又會嫌棄男方不夠好而分手,屬於很常見的劇本,「大膽預言,下任是暴力仔,暖男是不會再考慮了,自己心知肚明。」

更多新聞:遭起底「害婆婆氣中風」?小嫻今情斷金剛 前夫何守正回應了

對於該篇分析,網友持不同看法戰翻,「真社會觀察家」、「我認識一個妹子也差不多這樣」;也有人力挺小嫻,「可以這樣隨便指名道姓的亂講?她本人跟你說的?」、「身為男性,覺得你的言論好噁」、「她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,不過絕對有很多很多女人不是這樣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嫻#金剛#何守正#黃瑜嫻#李信樵#前夫#分手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821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