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女星「婊婊、偷吃」!蘿莉塔死不認罪 被告下場出爐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20:02
女星蘿莉塔與李沐晴鬧上法庭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、Eva x 沐晴臉書)
女星蘿莉塔與李沐晴鬧上法庭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、Eva x 沐晴臉書)

女星李沐晴在2020年6月26日遭網友「Alison WaWa Liu」發文怒罵,當時引起大批網友跟風,其中一名臉書帳號為「Lolita Lee」的網友回覆「有機會碰面再跟妳說她其它婊婊的事」、「希望她老公外遇」、「她已經吃別人的男友&老公很多次,她也應該體會一下女生傷心的感覺。然後她有外遇啊」等,遭李沐晴一狀告上法院。經查「Lolita Lee」竟是女星蘿莉塔,且她於開庭後還扭曲事實,台北地院依「加重誹謗罪」判蘿莉塔2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6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蘿莉塔,於開庭後矢口否認,她認為自己陳述的都是有親身經歷的事實,還指李沐晴曾在私訊中間接承認約砲自己的前男友,而留言「婊婊」則是意見表達;蘿莉塔說,先前沒有指明李可能和自己的前男友發生男女之事,是顧及李結婚有小孩,豈料竟反遭李「潑髒水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造謠「中央徵用快篩送高雄」被揪出 雙和麻醉醫師道歉了

不過,檢方檢閱李蘿2人2017年6月的對話紀錄可見,蘿莉塔傳訊給李,「謝謝妳沒有跟Peter(前男友)亂幹嘛」、「我一直都知道他就是愛跟妳還有一堆以前的砲友聯絡,但還是希望我還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妳可以盡量不要理他」、「因為他就很想X你」、「總之感謝妳今天沒跟他怎樣」等。

對此,李沐晴回應,「啊!抱歉Lolita!跟Peter認識很多年了…一直以來就是當他好朋友。他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對我過,我想他應該是喝太醉了。我也沒放心上。我是不可能和他怎麼樣…」。蘿莉塔再回,「我知道妳是好女生…只是Peter對妳遐想很多…他不是好人,但你是,真的很謝謝妳昨晚沒有跟他怎麼樣…」。而李沐晴於受訪時也強調,自己與蘿莉塔前男友是10多年好友,但她從未和對方做過踰矩之事。
 

更多新聞:出事了!誤傳「柯文哲也確診」 呱吉直播崩潰:殺了我

曾號稱「邱淑貞接班人」、出演電影《一路向西》的美豔女演員李沐晴。(圖/翻攝自Eva x 沐晴臉書)

檢方批評蘿莉塔,對話紀錄顯示她自始認知李沐晴「沒有亂幹嘛」,卻扭曲事實,為脫罪不惜傷害別人,當庭羞辱李沐晴,「其心甚為惡劣」,犯後態度不良,建請從重量刑。

台北地院判決,將蘿莉塔以「加重誹謗罪」判處2個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6萬元。全案可上訴;李沐晴則表示,將繼續對蘿莉塔進行200萬元民事求償訴訟。

有網友到臉書質問蘿莉塔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
此外,有網友也到蘿莉塔臉書留言,酸她「為什麼私下都講好,明知道對方沒有,還要在台面上捅人一刀?」,另有網友附和「這樣上節目才有話題啊」,蘿莉塔本人也回應反問,「請問你的消息來源是哪呢?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蘿莉塔#李沐晴#前男友#誹謗#台北地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29

0.2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