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炎亞綸曝光床照寫真 《營業中》原味T開放抽獎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14:14
炎亞綸成立台灣唯一官方俱樂部。(圖/so-net提供)
炎亞綸成立台灣唯一官方俱樂部。(圖/so-net提供)

炎亞綸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憑藉真情流露的個性吸引關注,節目幾度直衝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一名。他5月中除了即將發行片頭、片尾曲〈My Bae〉及〈Live a Life〉以外,也驚喜宣布將成立台灣唯一官方俱樂部,且「不定期開放入會」,首批時間自5月16日上午10點起至18日,限時3天開放加入,未來將分享生活貼文、限定影音,更推出寫真轉蛋、語音鬧鐘等獨家數位商品。

更多新聞:《月老》拍續集?韋禮安喊話九把刀「如果可以,請找我演」

 

炎亞綸官方俱樂部不定期開放入會。(圖/so-net提供)

炎亞綸將販售「早晨慵懶滾床寫真轉蛋」。(圖/so-net提供)

炎亞綸以親民會費寵愛粉絲,除了享有限定內容、不定期的線上聊天、活動優先購票權利外,粉絲更能加值蒐藏會員限定的獨家數位商品,第一波將販售「早晨慵懶滾床寫真轉蛋」、「最強外場爆氣金句語音轉蛋」,而每逢地震必被Cue的他,也自嘲地推出了「地質學家炎P的地震起床鬧鐘」,讓偶像的聲音搖你起床,趣味十足。

更多新聞:王子穿牛仔褲下田整件弄髒 毛弟氣到「對他罵自己媽媽」
 

炎亞綸在《來吧!營業中》穿的灰色大學T開放抽獎。(圖/黃城碩攝)

為了慶祝粉絲俱樂部開張,營運團隊特別舉辦早鳥「炎亞綸 Aaron Yan」兜圈抽獎活動,粉絲凡於5月30日前購買任一炎亞綸轉蛋商品「10連抽」,就額外獲得一次抽炎亞綸於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中穿過的灰色大學T的抽獎資格,次數無上限,歡迎粉絲們一起玩轉蛋把炎P的大學T帶回家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炎亞綸#粉絲俱樂部#地震#地質學家#來吧!營業中#原味T#寫真#床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1288

0.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