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從聖無奈認證是二線藝人! 本土劇王中平、江宏恩確診停拍

記者 張綺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13:28

疫情嚴峻重創演藝圈!藝人唐從聖PO快篩,認證是二線藝人,女星白家綺也證實和丈夫吳東諺、媽媽以及兒女都確診,目前一人一室照顧小孩,這把火也燒到本土劇,演員王中平、江宏恩也都染疫停拍。

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

 
一滴完快篩試劑,迅速跑出兩條線還露出驚恐表情,藝人唐從聖,12日發文說自己確診,無奈表達,身為藝人可以身居一線,誰願意淪為二線呢。

唐從聖說,上個月底就出現流鼻涕咳嗽發燒,快篩陽性去做PCR證實染疫,待在家休養目前已經恢復健康,15日完成10天隔離,加上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,就會恢復工作。

藝人白家綺(04.21):「去到哪裡都要戳鼻孔,可是也是應該的啦,大家一起戳起來,一起守護我們這片土地。」

 
四月中出席活動強調必定快篩自保,還沒一個月,女星白家綺發文證實確診,說自己母親還有丈夫吳東諺,以及一對兒女都染疫,目前在家隔離,和吳東諺一人一室照顧小孩,手邊工作都暫停主持節目轉交代班,本土劇染疫風波再擴大。

八點檔演員王中平,PCR結果出爐是陽性,同劇組的羅巧倫也確診,停拍戲隔離在家完成7+7居家照護,快篩陰才會回歸。

望向遠方眼神凝重,演員江宏恩PO出黑白照,證實確診喊話盡快回歸演戲,同劇組的林佩君也拿出快篩兩條線,確診在家休養,疫情延燒,本土劇演員紛紛中鏢,劇情也要跟著做出調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二線藝人#確診#演藝圈#染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769

0.2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