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婆有令!女神富尪咬牙賣「007神車」 起底驚人天價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13:24
女星馮媛甄的老公林帛亨要賣愛車。(圖/翻攝自馮媛甄、林帛亨臉書)
女星馮媛甄的老公林帛亨要賣愛車。(圖/翻攝自馮媛甄、林帛亨臉書)

女星馮媛甄有著甜美的娃娃音,以及神似林志玲的外表,被封為「小林志玲」,2015年再婚嫁給霧峰林家後代、身價30億的賽車手林帛亨,2018年誕下一女。近日林帛亨釋出有意賣車的消息,徵求買主,有眼尖網友發現車子來頭不小,是曾在電影《007》登場的名車BMW Z8。

林帛亨要賣的車為要價千萬的BMW Z8。(圖/翻攝自Hans Lin 林帛亨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才甜蜜認愛!米可白暴瘦「雙頰凹陷」狂吐 憔悴模樣流出

林帛亨透露,有人要求他將沒有在用的都清掉,換成全家可以一起玩的,雖然沒有明確指出「有人」是誰,但可料想是老婆大人馮媛甄下的命令,只是惜車如命的他,必須忍痛割捨愛車,忍不住嘆道:「此刻我的心情非常非常強尼戴普」。

林帛亨徵求買主。(圖/翻攝自Hans Lin 林帛亨臉書)

更多新聞:陳時中何時辭官參選?他爆「關鍵時機」:創悲劇英雄形象
 

從林帛亨曝光的車況中可看出,無論外觀或內裝都保養得很好,據了解,BMW Z8是皮爾斯布洛斯南在1999年007系列電影《007:縱橫天下》中開的座駕,限量生產5703台,台灣只分配到5台,當時在國外售價約新台幣385萬,不過因為數量稀少而增值,林帛亨這台收藏車的價格上漲超過新台幣1250萬。

面對這天價的金額,網友哀號「可以清一些我買得起的嗎」、「這車,賣不得啊!!收不回來的。真的非常非常美的一台車啊」,還有人開玩笑地說一定要謹遵太太的吩咐,「買一台露營車就可以救這些玩具車,很划算吧」、「要順媛甄,不然床上會有黃金」、「老婆在身邊,已經沒有更美的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馮媛甄#林帛亨#BMW#007#名車#天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1249

0.2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