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和內馬爾合影! 周杰倫今年擔任球隊基金會贊助人推中華文化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12:44

周杰倫去年9月飛巴黎看聖日耳曼球隊比賽,和球星內馬爾.姆巴佩合照,讓粉絲超羨慕,今年他將擔任球隊基金會的贊助人,教弱勢族群學中華文化,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,也飛倫敦見法國退役球星,還教他四種不同語言。

圖/翻攝自@jaychou instagram

 
周杰倫《夢想啟動》:「信心在腦海別讓靈魂空白。」

帥氣擺POSE露出燦笑,周杰倫帶著昆凌,和知名足球明星內馬爾肩並肩合照,還和姆巴佩同框讓粉絲超驚喜。

周杰倫去年9月飛法國旅遊,看巴黎聖日耳曼球隊比賽,不只場上播放他歌曲的影片,還收到專屬球衣,今年他也將贊助球隊的基金會。

 
周杰倫《夢想啟動》:「慢慢的睜開 慢慢的睜開,仰望著天空就算努力也許孤獨。」

周杰倫歌曲配上小朋友燦爛笑容,聖日耳曼基金會成立22年,會幫助弱勢族群,首度和周杰倫合作探索藝術活動,周杰倫也說希望能讓小朋友,在這個暑假學習到不同的中華文化,華人明星近距離接觸足球巨星的還有他。
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vs.法國退役球星蒂埃里亨利:「哈囉,你不是拜託,你不是Henry,Henry來吧,沒有沒有這出界了,這球太高了。」

穿著馬來西亞球隊衣服,黃明志挑戰法國退役球星蒂埃里亨利,被對方球技給懾服,黃明志飛到倫敦開心見到球星,還教他用四種不同語言介紹。

法國退役球星蒂埃里亨利:「大家好我是亨利,歡迎大家來英國一起玩。」

超親切的蒂埃里亨利,不只球技寶刀未老語言學習快,華語圈和足球巨星接觸,拓展文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杰倫#贊助#球隊#內馬爾#合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867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