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子穿牛仔褲下田整件弄髒 毛弟氣到「對他罵自己媽媽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13:10
潘君侖(左起)、邱勝翊、邱宇辰、吳心緹、、郭泓志、晏柔中在節目中一同突破任務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潘君侖(左起)、邱勝翊、邱宇辰、吳心緹、、郭泓志、晏柔中在節目中一同突破任務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由郭泓志領軍王子邱勝翊、邱宇辰、晏柔中、吳心緹、潘君侖、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,本週進入第五集,先前釋出漏網鏡頭,可以看到邱勝翊、邱宇辰兄弟倆在節目中因一件小事起口角,當面爆粗口「問候媽媽」。

更多新聞:許維恩別看!王家梁「公主抱蔡黃汝」 再捧峮峮尬王仁甫拼腰力

 

6人在艷陽下走了2小時才到新的民宿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大夥兒告別了第一站宜蘭鹿埔村民宿,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前往新北雙溪的第二站民宿,因為找不到地址還特別問郵差,才知道這次的民宿在深山裡頭;眾人走了2小時終於抵達民宿,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座玻璃屋,大家不敢置信這個夢幻玻璃屋竟是未來要居住的地方,覺得應該是製作單位良心發現想犒賞他們。至於該集錄影六缺一,獨漏王品澔,他因白天有工作而未參與本集錄影。更多新聞:陶晶瑩不認撞臉網紅阿翰 坦言想割雙眼皮逼對方「離我遠一點」


兄弟倆皆拋開偶像包袱,體驗不少平常無法接觸到的事。(圖/MyVideo提供)

上一集眾人拋開偶包,赤腳下田替村長抓福壽螺,王子當時身穿牛仔褲下田,不忘展現時尚感,弟弟邱宇辰看到後剛開始只是自己碎碎念說:「哪有人下田穿牛仔褲!」後來問邱勝翊:「這褲子很貴嗎?」細看後發現原來他穿自己的牛仔褲下田,頓時非常不爽,因為牛仔褲沾滿泥巴非常難清理,邱宇辰說:「當下真的很火大直接對他罵了我媽媽一下,一解心中怒氣。」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子#全明星#邱宇辰#兄弟鬩牆#下田#邱勝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20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