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晶瑩不認撞臉網紅阿翰 坦言想割雙眼皮逼對方「離我遠一點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9:26
網紅阿翰(左)日前上網路節目與陶晶瑩合體。(圖/《Wow桃姐》頻道團隊提供)
網紅阿翰(左)日前上網路節目與陶晶瑩合體。(圖/《Wow桃姐》頻道團隊提供)

陶晶瑩近日開設YouTube頻道《WOW桃姐》,最新一集找來網紅阿翰合體,兩人被網友戲稱是「九天玄女指定姊妹花」。談起相識的淵源,其實是陶晶瑩去(2021)年送小孩去美國讀書,返台隔離時在家開直播,素顏加上直播燈光昏暗,被網友發現撞臉阿翰模仿的「凜月」,還把他們的照片製成九宮格梗圖在網上流傳。

更多新聞:脫線靈堂湧現招牌黑框 兒子感嘆「沒想到是這種方式見面」

 

陶晶瑩積極否認自己與阿翰很像。(圖/《Wow桃姐》頻道團隊提供)

陶晶瑩坦言看到九宮格後先是愣住,笑說:「因為我自己也分不出來!」而陶晶瑩本想在節目上證明自己跟阿翰不像,沒想到阿翰當場拿出梗圖對比,「一模一樣啊!根本雙生姊妹!」、「我也分不出來,我媽也分不出來!我媽都說這些就都我兒子啊!」不想承認「事實」的陶晶瑩在節目上3度假裝爆氣,崩潰到撞牆大喊:「屁啦!哪裡像!」

陶晶瑩透露自己其實很想割雙眼皮,卻被醫生勸退。(圖/《Wow桃姐》頻道團隊提供)

網友認為兩人最相像的地方應該就是「單眼皮」,很想要變「大眼美人」的陶晶瑩坦言非常想去割雙眼皮,已經想了20幾年,沒想到竟被醫生一句話打消念頭,陶晶瑩說:「醫生語重心長地說『陶子,你的眼型就算割了雙眼皮也不會好看!』,我當場失望眼神死!」陶晶瑩反問阿翰「會想去整形嗎」?阿翰連忙說不會,陶晶瑩則建議他:「你趕快去整形啦,遠離我一點啦!」
 

更多新聞:獨/唐從聖確診怕8旬母擔心 隔離痊癒僅「呼吸道脆弱」氣管不舒服

阿翰(左)國中時就被說有點像陶晶瑩。(圖/《Wow桃姐》頻道團隊提供)

能與心目中最景仰的主持人首次同台,阿翰坦言非常緊張,還說:「我看到你就好像看到我媽一樣!」讓陶晶瑩再度崩潰大笑。阿翰透露國中時就有同學說自己像陶晶瑩,加上當時都愛看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還曾經參加過《星光大道》在花蓮舉辦初選比賽,只不過後來就被刷下來了。阿翰說完便跟陶晶瑩合唱經典歌〈年紀大了點〉,完成「姊妹」首次螢幕合唱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陶晶瑩#阿翰#凜月#模仿#單眼皮#姐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884

0.2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