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穎豪宅的電視數量「多到數不清」 親曝哪些地方有螢幕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9:08
林志穎出席電視品牌記者會。(圖/三星提供)
林志穎出席電視品牌記者會。(圖/三星提供)

林志穎今(12)日以一襲皮衣勁裝出席電視線上記者會,主持人恰巧是老同學張兆志,2人相見歡彼此互誇「加起來只有40歲」,不料轉場時使用演藝圈30年老梗「跳起來」,年齡直接破功。而當被問到家中有多少台電視,林志穎竟一時語塞,表示「算不出來」,令人瞠目結舌。

更多新聞:曹佑寧癡迷「解憂棋」 飛到奧地利學英文頭皮發麻

 

林志穎透露家中有不少電視。(圖/三星提供)

不過林志穎隨後趕緊解釋,因家中有各種類型螢幕,包含投影機等,甚至連廁所鏡子都內嵌電視,另外還有2台不同的三星電競螢幕。而林志穎也進一步指出,會有這樣的設計,是因為希望家裡處處有動態感、不希望漏掉資訊。

更多新聞:撩郭雪芙全被拍!范少勳笑喊「被捉弄」:本來互動就這樣

 
林志穎近期都在家中陪小孩。(圖/三星提供)

而林志穎被問到近期疫情爆發,這段時間都在做些什麼?林志穎表示,最近都在陪小孩上網路課程,另外也會開賽車及看電視追劇。他透露,自己平常每天看電視的時間大約3.5小時起跳,也因此電視對他來說是家中最捨得花錢的部分,堪稱「資訊接收狂」。

更多新聞:唐綺陽遭戳「母女心結痛處」淚崩 下跪道歉喊:我誤解了她

林志穎透露,自己平常每天看電視的時間大約3.5小時起跳。(圖/三星提供)

林志穎在現場體驗電視專用NFT平台,同時分享自己也有收藏NFT作品,但被問到會不會推出自己的NFT作品時,他則表示未來再看看;最後,林志穎也心動表示,自己在看了那麼多厲害的電視後感嘆,家裡可能要再重新裝潢一遍,老同學張兆志笑著直說:「我們待會就請業務奉上訂單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視#林志穎#張兆志#疫情#小孩#賽車#大典動#追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1

0.0968

0.2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