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天看金剛下面「菊花」!小嫻昔愛得濃烈:要他最天然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0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2:06
金剛去年動刀,感謝小嫻對他不離不棄。(圖/翻攝自金剛IG)
金剛去年動刀,感謝小嫻對他不離不棄。(圖/翻攝自金剛IG)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、金剛(李信樵)交往1年多,小倆口不僅是戀人也是事業夥伴,卻無預警於昨(11日)晚震撼宣布分手,讓外界錯愕不已。尤其去年(2021)金剛健檢發現肛門長了約3公分的腫瘤,急動肛門廔管手術,回診又發現長出瘜肉再電燒,當時小嫻日日幫他換藥,私密部位就在眼前也不在意,她說「愛一個人就是要他最天然的部分!」還承諾願照顧他一輩子。
 
更多新聞:台灣魔術先驅「驚傳肺腺癌病逝」享壽60歲 愛女慟揭噩耗

 
小嫻照顧金剛猶如私人看護。(圖/翻攝自金剛IG)

金剛去年3月健檢發現肛門長了約3公分的腫瘤,後來才發現那並非腫瘤,僅是小膿包決定再觀察,只是傷口又復發感覺很痛,決定動肛門廔管手術。本來以為動刀完好得差不多了,回診卻又發現傷口還未完全癒合,甚至長出瘜肉,即刻又以電燒方式將瘜肉處理掉。

更多新聞:證實胃癌轉移已末期!女星「評估剩半年生命」嚇到呼吸困難
 
小嫻、金剛宣布分手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那段時間金剛對於小嫻如同私人看護般的照顧相當感謝,直呼「兩人在一起所有東西都是透明的,所以也不會尷尬,很自然的一件事,小嫻比較厲害的是,她可以去接受,每天照料我的『菊花』,幫我換藥,蠻感動的。」
 
 
而小嫻也說:「愛一個人就是要接受他最天然純淨的樣子,接受新鮮小菊花暫放在我面前。」如今兩人因個性差異大、衝突多選擇分手,感情告終仍能繼續做朋友,過往各種甜蜜互動也已成風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嫻#金剛#分手#菊花#肛門#動刀#手術#肛門廔管#小嫻金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1300

0.2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