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作品被新人翻唱 54歲周慧敏嘆:我已不太活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1 22:38
54歲的周慧敏在90年代有玉女掌門人封號。(圖/翻攝自周慧敏 Vivian Chow臉書粉絲團)
54歲的周慧敏在90年代有玉女掌門人封號。(圖/翻攝自周慧敏 Vivian Chow臉書粉絲團)

今年已經54歲、過往在九零年代有「玉女掌門人」封號的周慧敏,她橫跨影歌視三棲,曾經紅遍兩岸三地,儘管有一段時間淡出演藝圈,但近年重返螢光幕前,仍是許多六、七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,周慧敏10日突然發出一篇長文,提到現在新生代歌手,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她作品,讓她十分感慨地說,「我已不太活躍了」。
 

周慧敏曾一度淡出螢光幕前。(圖/翻攝自周慧敏 Vivian Chow臉書粉絲團)

 
周慧敏10日同時在臉書和微博發文,「知道自己的作品能一直流傳下來,讓幾代人能夠欣賞和喜歡,已經非常高興。而且這兩年來,看到新生代歌手,紛紛用她們自己方式來表演我的歌,而且發揮得很好,看到有無限感慨。因為這是傳承,的確是榮幸和暖心的」。
 
周慧敏10日發文感嘆自己已經不太活躍了。(圖/翻攝自周慧敏 Vivian Chow臉書粉絲團)

周慧敏還笑稱,她在網路上發現,許多粵語不流利或是流利的網紅和網友,仍努力挑戰唱她的歌,甚至還標記她。對此,周慧敏也暖心回覆,「當然要比like啦!」
 
更多新聞:林莎分享抽獎文「超有誠意」 放送火辣濕身照網友暴動
 

最後周慧敏自嘲,「雖然我已不太活躍了,因疫情關係更沒有出來見大家好久了,但偶爾在沒有壓力之下我都會做一些喜歡的事情」。而且近期在回覆粉絲信件時,約有9成來信都是90後和00後,有些是因為喜歡《大時代》自己的演出已開始關注,然後發現我也是歌手,而去找出我的作品來欣賞。「當與這些新生代在信裡談及我一些90年代的作品時,感覺好像在穿越,很有趣。沒想過自己的作品帶給我這麼多,很感恩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玉女掌門人#周慧敏#翻唱#大時代#新人#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0

0.0867

0.2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