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起底「害婆婆氣中風」?小嫻今情斷金剛 前夫何守正回應了

記者 謝佩樺 / 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1 20:59
何守正發聲了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何守正發聲了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今(11)日證實與金剛(李信樵)分手,震驚外界。事實上,小嫻感情一路走來極為坎坷,外傳因為生不出小孩,所以才與前夫何守正離婚,好不容易走出情傷遇到金剛,怎料如今也分手了。至於小嫻分手一事,何守正今日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甩何守正放閃金剛 小嫻忍1年多「不敢再婚」原因曝光

 

小嫻2012年與何守正結婚,怎料婚姻僅維持6年而已就爆出婚變,兩人於2018年離婚。當時外傳小嫻是因為生不出孩子,無法替何家傳宗接代,才因此爆出情變。不過,何守正姊姊當時則是跳出來反駁,表明是小嫻因為信仰關係,才會與何守正關係降到冰點。

小嫻、何守正曾有一段婚姻。(圖/TVBS)

而何守正三姊也曾在臉書直言,「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,應該就是我媽了」,因為母親為了照顧小嫻這個明星媳婦,不僅每天煮飯,還得洗碗侍奉;親姊句句透露出對小嫻許多不滿,也心疼弟弟面臨的風暴。此外,當初甚至爆出何守正媽媽被小嫻氣到中風,離婚一事鬧得不可開交。

 
更多新聞:小嫻、金剛分手早藏端倪 「直播大吵」影片挖出疑成導火線

何守正與媽媽。(圖/翻攝自何守正臉書)

小嫻、何守正離婚至今已過4年,彼此保持禮貌關係,而小嫻也遇到了金剛,每天恩愛放閃不間斷,怎料如今也分手了,感情極為坎坷。對於小嫻分手一事,《TVBS新聞網》致電詢問何守正經紀人,對方表示,何守正目前仍在上課,還不知道小嫻分手的消息,「但是他們很久沒有聯絡了,我們也不方便回應什麼,就是彼此祝福。」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嫻#金剛#何守正#前夫#李信樵#黃瑜嫻#離婚#婚姻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922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