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斷金剛!小嫻演藝圈4段情 「不被承認」為他傷透心

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1 20:33
小嫻與金剛證實分手消息。(圖/翻攝自金剛臉書)
小嫻與金剛證實分手消息。(圖/翻攝自金剛臉書)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與金剛(李信樵)於2020年在墾丁打工換宿期間擦出火花,一直以來感情皆相當穩定,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公開放閃。不過許久未在社群上有互動的小倆口,今(11)日突傳震撼彈,稍早在直播證實已分手。盤點兩人過去在娛樂圈的情史,小嫻曾交往過4名男星,分為是孫協志、庹宗康、歐漢聲及何守正;此外金剛則曾與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交往,戀愛史相當豐富的他,緋聞名單更皆是身材姣好的大美女。

小嫻和金剛宣告分手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 
長相甜美的小嫻,在2002年曾與大12歲的庹宗康交往,而兩人在相戀2年後,據傳因個性不合分手,雙方也曾因分手鬧僵而互不見面,而後才在節目中同台並和解。隨後於2005年,小嫻與歐弟因合作節目傳出緋聞,並陷入熱戀,兩人在交往的3年間分分合合不斷,且歐弟對外否認情侶關係,在分手後才坦承交往過的舉動,更令小嫻相當受傷,雙方感情也劃下句點。

小嫻而後認愛小2歲的球星何守正,兩人在交往過程中的甜蜜畫面,更是令不少人稱羨,而被冠上「神仙眷侶」的稱號,雙方也在2012年於美國紐約登記結婚。不過原先甜蜜熱戀的兩人,也在分開的1個月前傳出婚變謠言而宣告離婚,結束5年的婚姻。隨後小嫻則在2020年認愛金剛,在交往1年多後,兩人今日也證實了分手的消息。

小嫻與何守正曾在社群軟體大方認愛。(圖/翻攝自小嫻、何守正臉書)

然而擁有陽光外型的金剛,過去曾與香港F罩杯女星陳蕊蕊交往3年,雙方則在2016年分手;之後則與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於2019年開始交往,不僅感情相當好,也時常公開放閃,金剛也於2019年宣布預計2年內結婚的計劃,不過2人在2020年4月卻證實已分手的消息,梁云菲也表示是自己提出分手,雙方感情劃下句點。
 

金剛曾與梁云菲交往。(圖/翻攝自nanaliangbadgal IG)

金剛在與梁云菲分手4個月後,即公開認愛小嫻,對此梁云菲也曾坦言自己無法做到真心誠意祝福,並在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中透露,2人分手並非突然的事情,「是累積了許久的問題」。梁云菲曾指出金剛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限制,令她感覺到「窒息式的愛」,並表示「他好像太掌控我,我覺得我沒有自己了。我會覺得我很像寵物,他是監護人。」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嫻#歐弟#金剛#庹宗康#何守正#分手#梁云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993

0.2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