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嫻、金剛分手早藏端倪 「直播大吵」影片挖出疑成導火線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1 21:43
兩人直播中起口角(圖/翻攝自金剛(李信樵)臉書)
兩人直播中起口角(圖/翻攝自金剛(李信樵)臉書)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和金剛(李信樵)前(2020)年8月公開戀情,怎料今(11)日爆出分手,斬斷1年半的感情。其實小嫻、金剛分手早就藏有端倪,兩人去年就直播時大吵,彼此誰也不讓誰,最終一度沒人說話,直播氣氛一陣尷尬。

更多新聞:分手直播爆衝突點!小嫻「爆哭撂重話」拒金剛:很像作秀

 

小嫻、金剛今日開直播證實分手消息,「是的,我們分手了,但還是好朋友,不要過度猜測是什麼原因,單純是因為我們個性上的差異。」金剛甚至講完後直接哭出來,情緒整個忍不住落下男兒淚。

小嫻今(11)日證實分手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事實上,兩人分手或許早已藏端倪,去年6月兩人直播時被網友問到兩人是否會吵架,金剛看到問題下秒立加重語氣說「好像蠻常的」。一旁的小嫻特地轉頭看著金剛說「昨天就因為喝水吵架」,一旁的金剛則是尷尬地微笑著,接著對著某名網友打招呼。

 
更多新聞:遭起底「害婆婆氣中風」?小嫻今情斷金剛 前夫何守正回應了

怎料,小嫻不死心轉頭詢問金剛「你不想聊嗎?」金剛則是趕緊解釋網友第一次來打招呼而已,「可以聊聊啊!妳說啊」。金剛隨後趕緊交代吵架事件,表明小嫻原本提議要運動,但因他之前肛門長3公分的小膿包開刀,擔憂傷口會因激烈運動再撕裂爆開,小嫻原本沒說什麼,還跟他分享喝完3瓶水的事情,他出自好意提醒「水喝太多會中毒」,他們就吵架了。

金剛、小嫻昔日放閃已成回憶。(圖/翻攝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小嫻在一旁解釋,對她來說運動很重要,而且她每天幫金剛擦藥,也很了解傷口的癒合程度,她以前是健身教練,認為金剛可以做輕度的散步、伸展動作,也知道如何防範不讓傷口撕裂,卻被金剛質疑,當下就覺得算了,結果後來想分享她近期喝飲料放縱下,終於能喝下3瓶水,卻被金剛說「會水中毒」,讓她當下氣憤又無奈。

更多新聞:甩何守正放閃金剛 小嫻忍1年多「不敢再婚」原因曝光

小嫻似乎也無法解氣,直播當下開始說教,表明互相彼此督促健康是好事,但金剛每次都打槍她。小嫻訴說自我觀念時,金剛手插在身前,多次點頭「嗯」回應,小嫻講完後,直播一度沒人說話約5秒鐘,彼此只有發出「嗯」的微弱聲音,氣氛極為尷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嫻#金剛#分手#黃瑜嫻#李信樵#吵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4

0.1023

0.3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