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漏網影片/《營業中》鬼鬼闖雞籠!炎亞綸驚:雞的保險套戴臉上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1 17:34

TVBS週六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開播至今,藝人真性情頻頻引發網友熱議,製作單位也陸續釋出漏網鏡頭,只見庹宗康、鬼鬼(吳映潔)及炎亞綸在先前的集數,前往雞舍撿食材「雞蛋」,其中一隻雞的臉上被蓋上罩子,真實用途曝光後,讓炎亞綸驚呼:「雞的保險套原來是長臉上!」庹宗康還加碼追問雞都吃什麼,想為自己的性生活增色。

更多新聞:周杰倫喜迎小公主 江蕙「當姑姑」送金色喜糖催生過程曝光

 

《來吧!營業中》釋出鬼鬼闖雞籠的漏網鏡頭。(圖/翻攝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鬼鬼小心翼翼地撿雞蛋。(圖/翻攝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《來吧!營業中》股東找來庹宗康、炎亞綸及鬼鬼進行秘密任務,三人在路上超擔心,堪稱逃跑累犯的庹宗康還說:「他們(股東)不准我開車來,怕我逃走。」三人來到雞舍,鬼鬼闖雞籠撿雞蛋,面對一旁的雞不斷大叫,她小心翼翼地報備:「我拿你的雞蛋喔…謝謝你喔!」拿到第一手「熱騰騰雞蛋」時,更像個小女孩般不斷驚呼。

更多新聞:熱狗5歲愛女改編打油詩 買玩具賄賂她錄音變新歌
 

公雞臉上被蓋上蓋子。(圖/翻攝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雞舍老闆解釋是那隻公雞的性慾太強。(圖/翻攝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撿雞蛋告一段落,三人發現其中有隻公雞的臉上被蓋上蓋子,紛紛猜測原因,庹宗康說:「牠叫得比較大聲?」炎亞綸歪樓問:「牠等下要去演《歌劇魅影》?」鬼鬼則猜是怕光,不過三人答案都不對,老闆這才提示「和女朋友有關」,原來那隻公雞慾望太強:「一直要去踩母雞,要跟牠交配啦!牠一直踩,有時候我的母雞就被牠踩到後背都沒有毛。」將臉蓋起來才沒辦法看得太清楚,追不到母雞。

更多新聞:羅志祥演唱會票「被搶爆」 心情激動喊:謝謝支持我的人

炎亞綸驚呼:「原來雞的保險套長臉上!」(圖/翻攝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庹宗康對於雞吃什麼非常有興趣。(圖/翻攝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炎亞綸聽完笑說:「雞的保險套原來是長臉上。」三人臨走前,庹宗康還念念不忘:「好羨慕那隻雞喔!體力這麼好,牠都吃什麼啊?」雞舍老闆坦言吃飼料和有機蔬菜,庹宗康還說:「分我一點!」讓炎亞綸大噴笑。

TVBS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,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,提倡農產品。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,不只在影集上,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。《來吧!營業中》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、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,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《來吧!營業中》,每週上架新集數,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來吧!營業中#炎亞綸#鬼鬼#庹宗康#漏網鏡頭#闖雞籠#撿雞蛋#保險套#性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63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