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哲熹出生太醜險被丟包 媽太久沒幫洗澡「銀幕看裸體激情」笑出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1 16:59
林哲熹跟著《我們回家吧2》回到老家彰化鹿港。(圖/三立提供)
林哲熹跟著《我們回家吧2》回到老家彰化鹿港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三立都會台週四10點線《我們回家吧2》本週「回家大來賓」為本節目的忠實觀眾林哲熹,他在某次的電影試片會上遇到曾寶儀進而促成這次的合作;製作單位跟著林哲熹回到彰化鹿港的老家,錄製當天他的爸媽皆盛裝出席,林媽媽還在節目上爆料當年因林哲熹長太醜,差點不想帶他回家的故事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朱芯儀結婚11年衛斯理送禮沒退過 教3寶「不分黑白臉」

 

林爸(左起)、林哲熹、林媽帶著主持人曾寶儀走訪鹿港。(圖/三立提供)

林媽媽為上節目特別打扮一翻,林爸爸則是非常好客,做足地主之誼,帶著曾寶儀逛鹿港;曾寶儀一見林媽媽就大讚她「生了可愛的兒子」,林哲熹在一旁謙虛表示還好,沒想到林媽媽卻笑說:「大家都這麼說!」才說完林哲熹可愛,他就馬上爆一個媽媽的料,「小時候因為長太醜,媽媽差點不想把我抱回家,因為剛出生時和混血寶寶擺在一起,人家長得太漂亮難免會讓人有比較心態。」

林哲熹(左)剛出生時曾被媽媽嫌棄長得不好看。(圖/三立提供)

林媽媽則委屈地說:「這不能怪我喔!基因是你們的。」林哲熹承認自己小時候常走丟,自嘲說:「能養這麼大不容易!」而林媽媽看兒子早年參演的電影《自畫像》看到笑出來,因為林哲熹很早就開始自己洗澡,所以事隔多年後才終於又透過大銀幕,看見兒子長大後的裸露身材,甚至上演露骨激情戲,媽媽看到笑出來。
 

節目中另提到,Lulu(黃路梓茵)和林哲熹一起拍過MV,裡面的親熱戲讓Lu爸不能接受,林爸爸則是看很開,表示知道是工作,但也默默警告兒子撇除工作外,其餘不要亂來。

更多新聞:王子《觀察中》赤腳抓田螺 毛弟坦言只會跟他鬥嘴「不需調解」

林哲熹(右)看著畢業紀念冊尋找年幼的自己。(圖/三立提供)

林哲熹小學畢業後就離開鹿港,這次透過節目再次回到家鄉,他表示有種在這塊土地又紮了更多根的感覺,製作單位特別用心帶他走訪許多老屋翻新的文創基地,體驗廢布剩料製作再生產品、百年古蹟改造的全鹿港第一家酒吧,老屋茶陶所等,這都是林哲熹從未在家鄉體驗過的。

最巧的是,林哲熹竟然在茶陶所巧遇小學同學,他一開始沒發現,女同學還爆料說幼稚園就坐在他旁邊,而且林哲熹還喜歡向她借漫畫,女同學有備而來地帶著畢業紀念冊,讓林哲熹嚇到目瞪口呆,在節目上公開照片,同學也給足面子說:「他真的從小就是個好看的孩子!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哲熹#我們回家吧#曾寶儀#彰化#鹿港#Lulu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68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