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異常抽搐認和絕症共存!47歲翁立友「因禍得福」曝重大喜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13:03
翁立友長期受乾眼症所苦。(圖/翻攝自翁立友臉書)
翁立友長期受乾眼症所苦。(圖/翻攝自翁立友臉書)

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去年(2021)登山時才因路滑不慎重摔,傷及背部和腰部,一時間連上下床都困難,好不容易養傷一陣子復原,上月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又被發現左眼和臉部不時抽動,原來長期受乾眼症所苦。昨(9)日翁立友喜迎47歲生日,他開心曝光願望,唱片公司也透露他「因禍得福」的好消息。

更多新聞:才挺過化療!唐玲淚訴「癌細胞轉移卵巢」崩潰:無言以對

 
 
翁立友直播身體狀況引發憂心。(圖/翻攝自翁立友臉書)

翁立友上月罕見開直播與歌迷互動,只是長達43分鐘的直播中,翁立友不停眨眼,左眼和臉部又不時抽動,引發大批歌迷擔憂。原來他自小就有乾眼症,而且是天生的,十幾歲時到彰化一間眼科就醫,當時他詢問醫師是否有辦法改善?沒想到醫師一句「你這是絕症」讓他嚇傻,這也導致他長年都得準備人工淚液和眼藥水,不能太過疲憊。

更多新聞:震撼爆退出YouTube圈!勾惡戰連千毅遭圍攻:想滅了我
 
翁立友曝光47歲生日願望。(圖/翻攝自翁立友臉書)
昨是翁立友47歲生日,他在臉書上曝光生日願望,「許願疫情快快退散,還給我們過去安居樂業的日常生活!」唱片公司豪記透露,因為先前眼疾的報導,還有廠商找上翁立友代言,稱「目前有三四間廠商送保健食品給他試用」,甚至有很多歌迷提供偏方給他,讓翁立友備感窩心。他也強調自己會多多休息,隨時注意眼睛的狀況。
 
【健康2.0 防疫小幫手】趕快加起來!找快篩、清冠1號超方便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異常抽搐#抽搐#絕症#翁立友#生日#47歲#願望#喜訊#因禍得福#乾眼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783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