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金時間搶命!依依中山醫畢業「機警2堅持」救回納豆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0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09:03
納豆出院首現身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納豆出院首現身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現年41歲的男藝人納豆(林郁智)日前突然出血性腦中風,緊急救治後在醫院休養3個月終於回家,昨(9)日首度公開與女友依依拍影片,還原事發經過。依依透露,那天一早發現納豆口齒不清,驚覺有異狀,堅持帶他就醫,所幸機警掌握黃金時間,才順利保住納豆。

依依回想起那天情形,早上起床就發現納豆怪怪的,當時納豆說自己不舒服,想再睡一下,「可是我聽起來覺得,怎麼會有一點點大舌頭,口齒不清的感覺。」下床後納豆換衣服的動作也不太流暢,讓依依馬上察覺對方有高血壓問題,可能是輕微中風。

 

依依要求納豆完成指令都無法做完全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更多新聞:脫線最後身影!3天前才直播唱歌「狀態驚人」今永世長眠

原本納豆當天還有錄影行程,所以打算休息一下就去工作,不過由於依依過去是中山醫學大學營養系畢業,有基本的醫學知識,一看到納豆講話大舌頭、口齒不清,堅持阻止,立刻叫計程車就醫,過程中她要求納豆「舉手、微笑、說你好」,發現對方雙手無法平行,左半邊臉沒辦法正常微笑,說你好也含糊不清,讓她更確定是中風。

 
依依堅持院方緊急動手術救納豆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果然到院時,納豆量血壓已高達240,拍X光時連坐也坐不穩,結果在前往照頭部斷層的途中突然失去意識、口吐白沫,當時醫院本來因人手不足,建議轉院,但依依認為納豆情況危急,苦苦堅持不要轉院,並立即安排開刀,所幸最後順利有人手支援,「從他失去意識爆血管到開刀,其實我們都有把握在黃金時間1個小時以內。」如今納豆大病初癒,也已經慢慢恢復身體健康,令大家相當欣慰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納豆#依依#腦中風#事發經過#中山醫#中風#異樣#黃金時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1242

0.2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