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刀失憶1個月!納豆「記不起女友」 昏迷前哀求:快救我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17:32

納豆(林郁智)今年1月腦出血住院開刀,時隔3個多月的休養,今(9)日本人首度公開生病狀況。女友依依在一旁還原當時搶救過程,直言納豆照X光後就突然失去意識且失禁,手術後第一個月,納豆幾乎不認得她,甚至會咬她的手,讓她回憶起來一度哽咽。

更多新聞:全台極致淨土!這地區竟「0確診」超狂 網急喊:有陷阱

 

納豆消失鏡頭前3個多月,今日首度現身回憶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依依今日在臉書分享「納豆回家」的好消息,她也在影片中還原當時緊急狀況,直言納豆發病當天被帶到醫院照X光完後,就緊緊拉著她的手「趕快救我,這次一定會死,我很害怕」,沒想到納豆再被帶去掃頭部斷層不到5分鐘的時間,就已經失去意識,需要2至3名壯漢才能扛住。
 
納豆送院後失去意識且失禁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依依回憶說,當時護理師跑來和我說「林先生(指納豆)現在已經失禁了,必須先把褲子剪掉,得先請妳去買紙尿褲」;而她回在回憶這段危險情況時直接哽咽,那段痛苦回憶至今心有餘悸,就怕失去納豆。

更多新聞:連千毅直播嗆鳳梨!現場互譙「辣妹秘書」長瀨昆妮 衝突全流出
 

納豆生病後,依依一直形影不離陪在身旁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所幸納豆手術過程極為順利,不過醒來後卻不記得女友了。依依透露,在手術後第1個月,納豆「真的是幾乎認不得我」,還會出現很多平常不會出現的行為,像是突然咬她的手,也會無理取鬧,有幾次她在病床旁沙發睡覺時,納豆會叫她起床並說「我幫妳加薪」、「趕快我們來參加典禮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

納豆手術後1個月認不得女友依依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而依依相當有耐心,納豆叫她請床當下就算已是凌晨,她也毫無怨言坐起身,耐心且溫柔地陪著男友聊天。依依笑說,納豆會看著天花板說著「煙火鳴放,咻~咻~」,當下看了覺得有點好玩,但也有點心酸;依依一字一句透露深切的愛意,彼此誰也離不開誰,兩人的愛情令人稱羨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納豆#昏迷#尿失禁#依依#林郁智#腦出血#開刀#手術#女友#出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66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