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時被媽拋棄!女星「罹癌又摘除卵巢子宮」淚憶悲慘童年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17:23
女星唐玲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女星唐玲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47歲女星唐玲以廣告模特兒入行,拍攝過大尺度寫真集,形象火辣性感,2019年罹患胃癌,之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,咬牙撐過8次化療,不料近日又因卵巢腫大而摘除卵巢和子宮。昨(8)日適逢母親節,相較於家家戶戶開心團聚的氣氛,她的心情卻格外煎熬,因為從小沒有獲得母愛的關懷,加上生病無法懷孕生子,忍不住嘆道:「又到了母親節,這個節日對我來說真殘忍,大家在慶祝的時候,其實我心偷偷在滴血。」

唐玲貼出小時候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曾與死神拔河!羅智強父親病癒留「詭異後遺症」:會害怕

唐玲在臉書發文透露,前幾天麵包店的店員興奮表示為慶祝母親節,蛋糕在打折,以往她被推銷都會購買,這次卻斷然拒絕,「謝謝喔,但是我沒有媽媽。」看著店員尷尬的神情,唐玲還有一句話藏在心裡,「我不但沒有媽媽,而且這輩子也當不了媽媽了。」

唐玲悲吐被拋棄的過往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更多新聞:兒3月染疫才康復「又與確診者共飲」 崔佩儀急赴美探視
 

離開麵包店後,唐玲感慨萬千,發現自己變了,不再假裝有媽媽,也不再覺得沒有媽媽是一件丟臉的事,從小到大只要聊到媽媽的話題,總是會習慣編織美麗藉口,「例如我的親生媽媽生下我不久就死掉,或是她離開我是為了我好,還是因為不得已什麼之類的」,不過罹癌之後,她學會面對現實。

唐玲直言,「世上只有媽媽好」不一定為真,也不是每個母親都有母愛,因為她就是被自私的生母拋棄,「現在想想實在有點誇張也無奈,反正母親節祝你們快樂,我不快樂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親#唐玲#女星#癌症#生育#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16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