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將翻拍日文版 劉冠廷點名新垣結衣演女主角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17:45
劉冠廷是本屆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。(圖/許方正攝)
劉冠廷是本屆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。(圖/許方正攝)

劉冠廷今(9)日出席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記者會,這是他首度與台北電影節合作,他表示,自己能走到這裡很不容易,受到很多貴人幫忙,他也期許自己能乘載著大家的期待,再多做一些讓大家可以進步的事情。而由他主演的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近日宣布將翻拍成日文版,劉冠廷也在現場透露自己心中的男、女主角人選。

更多新聞:為獨家演嫖客!許聖梅爆跟拍內幕 完事問「開發票」被抓包


 
劉冠廷、大霈合演的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將被日本翻拍。(圖/許方正攝)
由陳玉勳執導,劉冠廷、大霈合演的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,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大獎,近日也傳出將被日本翻拍,導演為山下敦弘、編劇是宮藤官九郎。劉冠廷坦言,自己也是今天才知道消息,感覺非常興奮,「好像和國際接軌了!」而他也表示:「這種美麗的故事值得被大家看見,如果要對他們說什麼話,就是加油。」

更多新聞:蔡淑臻放飛自我狂嗑10顆碗粿 揪風田徒手挖肛門取手機

劉冠廷點名柳樂優彌當男主角。(圖/許方正攝)
而被問到自己心目中最佳的男、女主角人選,劉冠廷先點名曾在14歲時,以《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》拿下坎城影帝的日本男星柳樂優彌,但隨即話鋒一轉,搞笑直說:「我雖然不太會日文,但如果有需要的話,也可以再找我,沒關係!」

更多新聞:孩衝急診險休克!家屬「求春風幫發聲」怒吼高官:來人間地獄
 

日本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。(圖/翻攝至新垣結衣臉書)

至於女主角部分,劉冠廷想了一下笑說:「大霈演太好了,我好像想不到有誰可以取代,那就大霈了!」但隨後他也補充心中的屬意人選,先是點名個性派女演員滿島光,接著加碼指出日本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也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更多新聞:周曉涵三代同框照曝光 《機智校園》演員今晚陪看完整版YT首映

劉冠廷(左)與金馬新導演得主阮鳳儀合作北影形象廣告。(圖/許方正攝)
劉冠廷此次擔任台北電影節的形象大使,與金馬新導演得主阮鳳儀合作形象廣告,更首度與金馬影后陳淑芳合作,在片中他需要與「手偶」對戲,劉冠廷現場爆料,淑芳阿姨在拍攝時曾一度NG,原因竟是看著他操偶太入迷。被問到未來有機會與淑芳阿姨合作想拍什麼?劉冠廷笑說:「可能是我被綁架,然後她來救我,可以有「偶」的元素,像超級英雄之類的。」

更多新聞:納豆病床1句話「依依感動淚崩」 她挺過煎熬期曝後續規劃

第24屆台北電影節6月23日至7月9日在台北市中山堂、信義威秀影城、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,招牌雙競賽國際新導演競賽、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5月16日揭曉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北電影節#劉冠廷#《消失的情人節》#日本#翻拍#柳樂優彌#新垣結衣#滿島光#阮鳳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797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