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韋禮安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 演唱會秒殺「宣布加場」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16:58
韋禮安。(圖/IMC Live Global提供)
韋禮安。(圖/IMC Live Global提供)

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睽違7年將重回台北小巨蛋,舉辦「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明天再見」演唱會,上週六開賣即完售,成功締造自己小巨蛋開唱的秒殺紀錄。今(9)日主辦單位也驚喜宣布,將於9月11日「加場」,讓韋禮安感動直言:「謝謝你們沒忘記我,我們9月小巨蛋見!」

更多新聞:韋禮安被真愛粉求「一起生小孩」 曝被吸血會變蚊子爸爸

韋禮安宣布加場。(圖/IMC Live Global提供)

 
韋禮安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,多年未唱萬人場地的他,面對回歸售票略顯緊張,售票前頻出宣傳奇招,推出迷因影片笑翻網友,令人印象深刻。上週六演唱會開賣後,一萬張門票一分鐘內隨即秒殺,得知演唱會票房佳績後,韋禮安也感性告白:「謝謝大家如此支持我,非常感動。隔了這麼久的時間並沒有忘記我還願意來看我,尤其是小巨蛋,非常不容易,謝謝大家。」而粉絲也瞬間湧入韋禮安社群敲碗加場,韋禮安與團隊經過多方確認後,最終決定將再開一場。

 
韋禮安睽違7年開演唱會。(圖/IMC Live Global提供)

韋禮安日前開直播和粉絲聊天,自彈自唱〈如果可以〉、〈R.I.P.〉、〈Cheap Love〉等多首歌曲,自由切換中日英三國語言,也讓粉絲驚呼「好厲害,真的語言天才,切換自如!」韋禮安還加碼改編〈如果可以〉及MC HotDog熱狗熱門新歌〈阿姨〉,大唱:「阿姨我真的不想努力了!」搞笑感謝粉絲的支持。

身為「迷因之王」的韋禮安也模仿日前YouTuber阿翰的爆紅角色「算命阿姨」,模仿九天玄女大喊:「讓加場降肉!降肉!」也感性發言:「完售後第一時間想到的是『苦盡甘來』,一步一步的到現在這樣,很難得,很不容易。如果加場的話,希望也可以秒殺!」也呼籲不要購買黃牛票。如今宣布加場,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直呼:「這次不再錯過!」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韋禮安#如果可以#演唱會#加場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0998

0.2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