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孩衝急診險休克!家屬「求春風幫發聲」怒吼高官:來人間地獄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15:09
有家屬急求助春風幫發聲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有家屬急求助春風幫發聲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國內疫情炸裂,醫療量能緊繃,近日有家屬緊急求助藝人玖壹壹成員春風,盼他能轉達醫院現況,指孩子因發燒進急診,醫護人員忙到沒空抽血,僅領個退燒藥就回家,怎料隔天再進急診已快休克,家屬懇求春風幫忙發聲,更喊話高官們「來人間地獄看看狀況有多麼失控!」

更多新聞:暴走飆罵完「買清冠一號」賠罪!連千毅:我跟我妹子沒事

 
 
春風昨(8)日在IG限時動態轉發這名家屬私訊,一名男童家長懇求民眾別再前往各大醫院急診做PCR,他表示兒子前天到急診沒抽血,只領了退燒藥就回家,怎料7日再進急診就已經快休克,感嘆「前線醫護光採檢就心力憔悴,需要救助的人都被耽誤。」
 
有家屬急求助春風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家屬在另一張截圖提到台大醫療完全崩潰,指醫護人員資源不足,隔離病房也變2人1室,需要救治的病人無法好好獲得治療,而急診又要不斷地採PCR,指兒子就是這樣被延誤了1天,再次拜託大眾把醫院資源留給需要的人。

更多新聞:癌末已站都站不了!余苑綺「心急賺愛女學費」成唯一動力
 
 
春風幫孩子加油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家屬更質問高官們有看過實際急診跟隔離病房嗎?痛批政府發下來的政策讓醫護崩盤,也讓需要救助的病人可能失去寶貴性命,怒吼「高官們我只能說你們住天堂在講屁話,來人家地獄看看!來這邊開你的會看看,狀況有多麼的失控!」而春風則表示大家都辛苦了,並喊話小朋友加油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燒#孩童#休克#急診#春風#求助#發聲#高官#人間地獄#台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727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