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俊昊、金泰梨封百想帝后!投票內幕曝光 票數輾壓眾星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15:08

韓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日前落幕,電視類最佳男女主角,分別由李俊昊、金泰梨拿下,評審也曝光投票內幕,透露兩人能打敗其他勁敵的原因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백상예술대상

 
百想藝術大賞主持人:「電視劇『二十五二十一』羅希度,本身就是金泰梨演員本人。」

白色禮服簡單披垂長髮,亮麗登台,金泰梨以「二十五二十一」,獲得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,人氣獎及視后後臺分享插曲。

韓星金泰梨:「現在來說一個很有意思的小插曲,我和我的家人們有個聊天群,然後我的家人和我說,泰梨呀,泰梨呀,在這裡投票就可以了,下載平台就行了,然後我就說不是叔叔我自己這麼做的話,太奇怪了吧,叔叔聽完說沒有啊,就算總統也會投票給自己的啊。」

 
這次對上實力派的金憓秀,最強小三韓素希等人,外界好奇出線原因,評委金元錫透露,金泰梨獲得五票,(得獎瞬間)金憓秀及韓素希各一票。

戲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:「我說過要分擔你的一切,包含你的悲傷、挫折和幸福我都要分擔,當你因為宥琳歸化的事躲起來斷絕聯繫時,我就是在這裡跟你說的,我們還一邊清著塗鴉。」

評審表示有些「另一個級別」的演員,光是名字就能展現存在感和演技,而金泰梨作為「二十五,二十一」,女主角帶領其他角色向上,展現出色的演技,視帝李俊昊則被稱讚展現,演技也是超越了期待值。

「衣袖紅鑲邊」演出霸氣帝王,李俊昊獲得四票,評審一致認為雖然是偶像出身但透過作品證明自己是「有力量的演員」。

不負眾望勇奪視帝,同樣受矚目的「魷魚遊戲」,李政宰則是兩票,《解讀惡之心的人們》金南佶一票,李俊昊金泰梨在一眾演員們脫穎而出,票數原因曝光,外界更加信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#百想藝術大賞#李俊昊#金泰梨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956

0.2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