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痛母親節!余苑綺癌指數飆高 李亞萍悲曝:站都不能站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8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8 20:36
李亞萍透露余苑綺癌症指數又增加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)
李亞萍透露余苑綺癌症指數又增加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)

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二女余苑綺(現改名余泳澐)罹患直腸癌末期,飽受70次化療艱辛,但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失效,只能改採放射性療程,不料近日李亞萍又透露女兒癌指數飆高,「連站都不能站」,狀況讓人擔憂,而適逢母親節這天,余苑綺也PO出和女兒樂樂的互動,隔外令人心疼。
 
更多新聞:離婚後1年多沒見小孩!福原愛母親節悲吐:別只在夢裡見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李亞萍說女兒的癌指數一直升高,從16升高到38.9,目前已經來到40幾,且除了腰痛和肚子痛的狀況不斷增加,幾乎連站都不能站,「代表殺死的癌細胞已經不如生長的快」,讓她相當心疼,坦言「綺綺聽到化療兩字都會發抖」。

李亞萍說余苑綺現在幾乎連站都不能站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更多新聞:別輕忽!「便便顏色」很重要 她不以為意竟大腸癌第4期

 
另外余天先前曾透露,余苑綺抗癌一年費用高達300萬元,換了新療程後,費用是否提高,她也回應還沒跟醫生談到這塊,只希望能夠趕快替女兒治療,而在母親節這天,她也沒有特別過節,「我最大願望就是綺綺康復,其他都不重要了。」

余苑綺母親節曬出和女兒合照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至於余苑綺本人的近況,她今(8)日也在臉書發文,曬出母女合照,透露她女兒要花束當母親節禮物,沒想到女兒竟回「沒有錢,用項鍊代替」,讓她哭笑不得說「沒魚蝦也好,有心意就好,祝大家母親節快樂」,雖然未對病情多做說明,但底下仍有許多網有湧入關心,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。
 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天#李亞萍#女兒#余苑綺#抗癌#腫瘤#癌細胞#直腸癌#母親節#化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97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