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冰冰母親節落淚 憶亡女「曉燕在天上好嗎」逼哭網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8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8 17:43
白冰冰想到過世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白冰冰想到過世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白冰冰在廈門收養了數十位兒童,今(8日)逢母親節,孩子們不約而同地分享對養母的想念及祝賀,讓白冰冰相當感動落淚。白冰冰姐想到過世的女兒白曉燕,難過地說:「不知道曉燕在天上過的好不好?天上有沒有好人跟壞人?有沒有人欺負妳呀?」說著又露出溫暖的笑容,讓粉絲好心疼。

更多新聞:媽媽爆生完小S「又是女兒大哭」喊不要! 徐熙娣委屈:她很沒人性

白冰冰拍攝母親節影片。(圖/陳孝志提供)

 
網友紛紛留言安慰白冰冰,「她在天上一定過著小天使般快樂的日子。」也有鐵粉在抖音留言,「小時候看著妳電視劇長大的,現在我自己快當爺爺了,妳依然年輕。」白冰冰看到先是對時光飛逝詫異一笑,再則確定自己有「開心果」的重要責任,要把正能量傳遞給大家,她說:「因為大家希望看到的我是開心的我,我相信,天上的曉燕也希望我仍是能帶給大家快樂的開心果,只要我能傳遞快樂和幸福,就是做善事。」

白冰冰時常想起過世的女兒白曉燕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白冰冰以前未提起有收養廈門的兒童,直到近日在錄抖音的母親節快樂影片時才談到,讓經紀人陳孝志相當吃驚。白冰冰長期在廈門耕耘,擁有一票陪著她一路成長的觀眾,在母親節這天她收到慶賀訊息,才發現自己的「兒女」人數可以組成幾個籃球隊了。

白冰冰感慨全球發生疫情又有戰爭,大家生活辛苦又煎熬,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,認為自己博大眾一笑,自己也會感到開心。白冰冰也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,「我要祝福天下的母親們,妳們辛苦了,不是只有母親節才要快樂,而是要天天快樂喔!」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冰冰#白曉燕#母親節#冰冰姐#冰冰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808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