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炎亞綸《營業中》獻「洗奶瓶初體驗」 好友群組炸鍋:以後要幫洗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0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09:54

TVBS週六時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,7日播出第八集「母親節企劃」,當天率先登場的嘉賓為庹宗康的好友屈中恆、黃小柔一家,小孩們的來訪讓「老屋」更顯童貞與活潑;吳映潔(鬼鬼)不僅化身孩子王陪玩,連炎亞綸都親手替小孩洗奶瓶,被鬼鬼大虧:「哇!炎亞綸在洗奶瓶欸,哈哈哈,這是奇蹟欸。」

更多新聞:炎亞綸被要求拉花差點抓狂 「情緒瀕臨崩潰」乾笑撐全場

 

屈中恆(左起)、庹宗康與黃小柔老公在一旁暢聊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為了慰勞辛苦的媽媽們,「老屋」的員工除了準備好吃的餐點外,鬼鬼、顏佑庭也充當陪玩的大哥哥、大姊姊,對於小孩的邀情來者不拒,陪玩氣球也可以;爸爸們也在一旁寒暄,屈中恆對庹宗康見到他們所表現出來的情緒感到意外,說道:「你今天表現得很平靜欸。」庹宗康連忙否認,「不是,是安心了,因為你一開始不知道是誰來,帶這麼多小孩來,但後來想想,如果在同一時間來,應該都是自己人。」

鬼鬼(左二)成為孩子王陪玩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
 
更多新聞:專訪/楊銘威爆《營業中》18禁畫面被剪光 女兒連他中風也不領情

惟毅(左)在內場幫忙姚元浩(右)做菜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男星惟毅則是當日的內場幫手,幫忙姚元浩做美味的香腸炒飯;待客人飽餐一頓後,大夥兒開始進內場清洗碗盤,炎亞綸為此節目獻出洗奶瓶的處女秀,鬼鬼看到後還笑他:「炎亞綸在洗奶瓶欸,真的是奇蹟,而且還洗得很深很深。」炎亞綸似乎也不太相信自己竟然在洗奶瓶,「洗奶瓶怎樣啦!」可能大家過去從未看過炎亞綸洗奶瓶,甚至認為這件事與他沾不上邊,才有一種反差萌。

更多新聞:出餐順序有點亂!《營業中》炎P控外場 盼「出餐可一致」

炎亞綸的國小同學知道他會洗奶瓶後炸鍋,紛紛要他幫忙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事後,炎亞綸苦惱地在網路上說:「我小學朋友的群組炸了,以後我要幫忙洗奶瓶了...。」頻頻敲碗要他幫忙做這件事,期待自己小孩可以使用到炎亞綸洗的奶瓶。

更多新聞:屈中恆、黃小柔揪團到《營業中》過母親節 Vicky見炎亞綸成迷妹

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,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,提倡農產品。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,不只在影集上,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。《來吧!營業中》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、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,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《來吧!營業中》,每週上架新集數,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來吧!營業中#庹宗康#炎亞綸#吳映潔#楊銘威#顏佑庭#姚元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977

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