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-Lin新歌逼哭觀眾 獲第一名淚「謝謝大家記得我」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8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8 14:53
A-Lin演唱新專輯《LINK》中由周興哲創作的情歌〈摯友〉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A-Lin演唱新專輯《LINK》中由周興哲創作的情歌〈摯友〉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天生歌姬A-Lin新專輯《LINK》創下佳績,她相隔3年多參加大陸歌唱綜藝節目《為歌而贊》,演唱專輯中由周興哲創作的情歌〈摯友〉,透過真摯的Live演藝讓現場觀眾和樂評哭成一片淚海,感染力相當驚人,而她也不負眾望,獲得這一集第一名的百讚推薦,A-Lin感動落淚:「這首歌也代表著我和歌迷之間的LINK,謝謝大家仍記得愛唱歌的我。」

更多新聞:文夏離世後紀念看板揭幕 文香母親節談婆婆:她真的很偉大

 

A-Lin站上大陸歌唱綜藝節目《為歌而贊》舞台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A-Lin近來因疫情嚴峻,為了能夠安全錄製節目,嚴格遵守防疫規定,除了錄製時間,幾乎都在飯店房間度過,不容絲毫失誤,她在節目中首次公開演唱〈摯友〉,展現她大器又不失細膩的極佳唱功,讓參與節目錄製的樂評人、創作人和觀眾都感動落淚直呼:「A-Lin的歌曲陪伴自己度過失戀階段,現在聽A-Lin的新歌還是一樣被深深打動!」更有從藝術高中畢業的創作人表示:「高中時期在學校的練習室練唱,10間裡面有8間都在唱A-Lin的歌,A-Lin的歌是必唱歌曲,能聽見現場,實在太幸福!」

更多新聞:「小鳳飛飛」方寧負債500萬開唱 無預警宣告暫別舞台

 
A-Lin憑藉〈摯友〉拿下該集第一名的好成績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由於在場觀眾知道A-Lin能歌擅舞,她也被要求秀一段舞蹈,於是特別融合阿美族語言的〈Romadiw〉,帶領全場跳舞,成為該集驚喜彩蛋,最終她也憑藉〈摯友〉拿下該集第一名的好成績,淚崩直說謝謝大家還記得她。目前Live演唱的純享版〈摯友〉一在她的社群公開,3小時就衝上近10萬次觀看、近8000次轉發,網友留言大讚「聽哭了」「專輯中最愛這一首,太好聽」「情緒表達和唱功都超一級」「一定要聽A-Lin唱現場」「最想聽的演唱會是妳的」,她透露目前MV已經完工,很快就能和大家見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-Lin#為歌而贊#LINK#摯友#第一名#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838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