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鬼鬼挑戰「20分鐘不說話」超痛苦 庹宗康耳根清靜:太過癮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8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8 17:53

TVBS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昨(7)日播出第八集,屈中恆、黃小柔、柯有倫與邱凱偉各自帶著另一半與小孩們到「老屋」過母親節,小孩們跑跑跳跳讓現場的氣氛超歡樂;而愛整鬼鬼的姚元浩在內場突然提出「鬼鬼20分鐘不能講話」的挑戰,向來聒噪的鬼鬼也想測試自己的能耐,隨即阿莎力的答應可以配合,炎亞綸笑稱她是「封印潔」,庹宗康則讚嘆:「喔,這20分鐘太過癮了!」

鬼鬼不說話20分鐘讓庹宗康很是過癮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 
更多新聞:屈中恆、黃小柔揪團到《營業中》過母親節 Vicky見炎亞綸成迷妹

鬼鬼跟楊銘威用手語溝通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鬼鬼緊閉嘴巴,看到其他夥伴在聊天時也忍不住想參與,奮力地用臉部表情、肢體語言表達自己想參與的心情,來幫忙內場的惟毅相當同情她,「很想講吼!」10分鐘過去,炎亞綸進內場詢問是否需要幫忙,鬼鬼簡單地用手語告知楊銘威可以請他剝蝦子,楊銘威靠著內場長期相處累積的默契,讀懂鬼鬼的意思,「她說剝中間那段就好!」讓鬼鬼相當開心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楊銘威爆《營業中》18禁畫面被剪光 女兒連他中風也不領情
 

炎亞綸笑吳映潔是長舌怪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內場幫手惟毅笑說:「你們真的是趁這20分鐘猛噹鬼鬼欸!」眾人樂翻,炎亞綸更是毫不客氣地說:「現在是被封印的長舌怪。」立馬遭來鬼鬼斜眼一瞪;提議開啟這個遊戲的姚元浩則是不斷地在旁邊為她精神喊話,「鬼鬼,妳要忍住喔,再5分鐘就通過考驗了…。」庹宗康也好奇這是不是鬼鬼第一次這麼久不說話,鬼鬼搖頭否認,楊銘威說:「她搞不好連睡覺都在講。」鬼鬼點頭如搗蒜,也快要按捺不住想說話的心情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《營業中》忙到崩潰惹心疼 顏佑庭「拉花考驗」決定去留

鬼鬼終於通過不能說話的挑戰了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最後鬼鬼成功通過「20分鐘不說話」的挑戰,姚元浩宣布時間到後,鬼鬼大喊:「耶!可以講話了,好開心喔!」盡情釋放剛剛想大聲說話的慾望,庹宗康不改調皮本性,直言:「不要跟她說時間到了,這樣她開心,換我們痛苦了欸!」姚元浩、庹宗康到外場跟客人寒暄時,分享了鬼鬼閉嘴20分鐘的故事,姚元浩說:「剛剛安靜到我們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。」庹宗康則吐槽:「但你再也聽不到了,因為Vicky(屈中恆老婆)來了!」

更多新聞:庹宗康罕見「掩面崩潰」淚灑《營業中》 顏佑庭拉花挑戰結果出爐

屈中恆的老婆Vicky也很愛聊天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,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,提倡農產品。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,不只在影集上,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。《來吧!營業中》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、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,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《來吧!營業中》,每週上架新集數,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。
 
→TVBS國際+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來吧!營業中#吳映潔#庹宗康#楊銘威#姚元浩#顏佑庭#炎亞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67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