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9歲洪榮宏當爸了?嫩妻驚爆懷孕 突喊「我有了」網狂恭喜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7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7 17:07
洪榮宏驚爆老年得子!(圖/翻攝自洪榮宏臉書)
洪榮宏驚爆老年得子!(圖/翻攝自洪榮宏臉書)

59歲台語「金曲歌王」洪榮宏曾有2段婚姻,紛紛失敗收場,育有1子2女,2017年梅開3度與嫩妻「小鄧麗君」張瀞云結婚,5年來一直極為恩愛。怎料,在母親節前夕,張瀞云昨(6)日曬出「兩條線」,引來不少粉絲獻上祝福。對此,本人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45分鐘賺6百萬!鳳梨驚爆身邊人「掏空財產」:王X蛋鼠目

 

夫妻倆結婚5年一直很恩愛。(圖/翻攝自張瀞云臉書)

洪榮宏從小在父親洪一峰耳濡目染下,5歲就登台演唱,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他,再加上英俊的外表,女人緣多到擋也擋不掉,1998年與第一任妻子結婚,不到1年時間就離婚,同年梅開二度,育有有1子2女,怎料最終離婚收場。

更多新聞:不是江蕙!張菲爆祕戀「火辣女星」苦守27年 不再婚原因曝
 
張瀞云自爆「我有了」。(圖/翻攝自張瀞云(小鄧麗君)臉書)
洪榮宏2017年遇到「小鄧麗君」之稱的歌手張瀞云,談戀愛才2個月就求婚,同年8月結婚,進度頗為神速。結婚5年來,洪榮宏極為幸福,還不時對外宣稱張瀞云是「嫩妻」,感情超級恩愛。
 

更多新聞:坐牢賣3房賠光!高國華「月賺1.6億」超狂奢華近況曝

張瀞云結婚後肚皮一直沒有動靜,怎料驚爆有喜了!她昨日在臉書直言「我想...我有了?!」並曬出「2條線」來證明,也讓不少粉絲在留言區祝福說,「恭喜懷孕」、「恭喜要當新媽囉~期待北鼻的來臨唷」。

網友在留言恭喜。(圖/翻攝自張瀞云(小鄧麗君)臉書)

事實上,其實這是快篩劑陽性反應,洪榮宏、張瀞云紛紛快篩陽性。對此,張瀞云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,她與老公洪榮宏昨日快篩兩條線,開始出現一些病狀,洪榮宏全身無力且喉嚨燒灼痛,症狀比較嚴重,而她目前則是頭暈、噁心及倦怠,目前等在等待PCR結果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洪榮宏#張瀞云#小鄧麗君#懷孕#爸爸#母親節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0851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