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薇娟突襲《觀察中》親自下指導棋 地方大媽見狀秒開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7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7 18:06
錢薇娟被宜蘭的地方媽媽嗆聲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錢薇娟被宜蘭的地方媽媽嗆聲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、邱宇辰,晏柔中、吳心緹、潘君侖、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。本週進入精彩第四集,7人回到家中立刻被家裡的菜香味所吸引,原來家裡來了神祕訪客,為了答謝7人下田抓福壽螺和協助發送物資,村長特別作滿佳餚回饋,郭泓志說:「開房門時看到一滿滿桌的菜,這種感覺真的讓人感動。」

更多新聞:丟丟妹直播間遭蒙面人亂棒狂砸 挺身保護員工「去後面躲起來」

 

邱宇辰(左起)、潘君侖、王品澔、郭泓志、錢薇娟、吳心緹以及晏柔中在餐桌吃團圓飯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邱勝翊、吳心緹、邱宇辰、晏柔中吃到哭出來,除了因為餓太久終於可以飽餐一頓,眼淚不知不覺流下來,另外也想到許久沒和家人吃飯而變得感傷起來,氣氛直轉急下紛紛哭成一團。

更多新聞:JPM當紅《原子》選手才3歲!Ella不怕累超時陪練〈來個蹦蹦〉

 
邱勝翊(左起)、邱宇辰、、晏柔中、郭泓志、吳心緹、王品澔、錢薇娟與潘君侖一同在《觀察中2》擦出火花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錢薇娟也與7人參加宜蘭冬山鄉鹿埔村的遶境辦桌的事前準備,她不小心擺錯碗盤、杯子、筷子的位置,反而越幫越忙,潘君侖還特別製作口訣「杯子在左、碗在右」,協助大家才可以統一擺盤;當錢薇娟和成員討論端菜戰略分析時,一旁圍觀的地方媽媽直接嗆聲:「不可能啦!」言下之意就是作法錯誤,頓時空氣凝結,眾人尷尬無比。第4集笑中帶淚,到底錢薇娟將如何應對地方媽媽的嗆聲?一定不要錯過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全明星#全明星運動會#錢薇娟#郭泓志#邱勝翊#吳心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71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