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彩樺替父還債上酒店賺錢 渴望受肯定「我不只是諧星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7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7 19:12
王彩樺為了幫父親還債,曾經到酒店唱歌賺錢。(圖/華視提供)
王彩樺為了幫父親還債,曾經到酒店唱歌賺錢。(圖/華視提供)

由蕭煌奇、曹雅雯和浩子聯手主持的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,首集節目主題「上奅野台舞台」邀請到「保庇天后」王彩樺、「三金歌王」乱彈阿翔、「新生代金曲創作歌手」黃昺翔,帶觀眾重回兒時記憶;王彩樺透露年幼為幫父親還債,逼不得已要到酒店上班。

更多新聞:錢薇娟突襲《觀察中》親自下指導棋 地方大媽見狀秒開嗆

 
 
黃昺翔(左起)、王彩樺、乱彈阿翔、蕭煌奇、曹雅雯與浩子一同在節目中分享彼此喜愛的台語歌。(圖/華視提供)
能演、能唱也會主持的王彩樺,從小為了幫父親還債、供哥哥讀書,曾在酒店、舞廳、歌廳秀、餐廳秀,還有叫賣場都表演過,她在節目中訴說這些往事,講到「酒店」時,讓主持人浩子睜大眼說:「酒店?」讓彩樺姐立馬有種被誤會的感覺,朝著浩子身體就一巴掌打過去,笑說:「我是去唱歌,你以為我去坐檯嗎?」浩子逗趣地回應:「妳打我巴掌,這樣妳生意會好嗎?」讓一旁的主持人曹雅雯笑個不停。

更多新聞:丟丟妹直播間遭蒙面人亂棒狂砸 挺身保護員工「去後面躲起來」
 
浩子(左起)、乱彈阿翔、王彩樺、蕭煌奇、曹雅雯與黃昺翔各個都是唱將。(圖/華視提供)
配合節目主題,王彩樺展現多年的秀場經驗,除了演唱謝金燕的代表作〈含淚跳恰恰〉,更帶來了音樂才子鄭進一填詞譜曲的爵士風歌曲〈戲弄〉,展現不同的唱歌風格;而在舞台上是否願望還沒有實現?王彩樺感性地說:「自從開始演戲之後,接觸很多不同的角色,我希望有一天,能受到大家的肯定,我不只是一個諧星而已,也是一個會演戲的人。」讓3位主持人和來賓們聽了非常地感動。

 更多新聞:JPM當紅《原子》選手才3歲!Ella不怕累超時陪練〈來個蹦蹦〉
 
 
浩子(右)故意邊唱邊摸乱彈阿翔。(圖/華視提供)
曾和浩子拿下電視金鐘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乱彈阿翔,特別來到首集節目慶祝開播,不僅帶來成名作〈良心〉,還和浩子重現了合作金曲〈沙漠玫瑰〉,2人深情飆歌之餘,浩子不忘展現愛捉弄人的個性,唱到「我愛你、我真的愛你」的歌詞,不斷向乱彈阿翔拋媚眼,讓乱彈阿翔差點笑場唱不下去,頻頻閃躲,最後浩子索性把一條腿跨到了乱彈阿翔身上,作勢要騎上去,相當有笑點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華視#台視#王彩樺#曹雅雯#亂彈阿翔#蕭煌奇#浩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71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