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丟丟妹直播間遭蒙面人亂棒狂砸 挺身保護員工「去後面躲起來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7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7 15:48
丟丟妹上節目分享直播工作辛酸史。(圖/東森提供)
丟丟妹上節目分享直播工作辛酸史。(圖/東森提供)

「叫賣天后」丟丟妹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,與東森數位主播謝佑昀分享她成為叫賣天后的事業歷程。因事業做大,丟丟妹坦言常遭旁人眼紅、被同行攻擊,有天早上她正在辦公室跟廠商談事情,外面員工都在包貨,談到一半就有蒙面人拿著棒球棍衝進來,對所有東西一陣亂砸,連玻璃都砸破,「我就聽到砰砰砰的聲音,嚇了一大跳,趕緊叫所有人躲起來,要砸就讓他們砸,只要不傷害到我的員工,等他們都走了才去打電話報警。」

更多新聞:53歲金友莊穿短裙「逆天神腿不藏了」 深夜買醉還怕被女兒唸

 

丟丟妹看似個性海派、每次叫賣總能創下新紀錄,她其實私下不愛講話,甚至曾陷入情緒低潮、數度壓力大到躲起來痛哭。丟丟妹表示大家看到是風光的那面,但其實真的很辛苦,跟他們想像完全不一樣,「現在賣貨都有點綜藝化、浮誇化,但我個性原本不是那麼吆喝的,我直播完會去看回顧,但我又比較愛面子,所以都會躲在廁所裡看,有時候看著看著自己就會哭了,但這些都是我們要自己去調適。」

更多新聞:阿翔惡整女星「強行壓頭進冰桶」 下手太重害到自己 

丟丟妹現場示範叫賣。(圖/東森提供)

 
還沒當直播主前,丟丟妹是個中規中矩的安親班老師,但厭倦一成不變的生活的她主動跟爸爸提出想學做直播生意,誓言在2年內要做到全台前三名,才獲得父親首肯。丟丟妹第一個月內從零開始學習,第二個月就獨自提槍上陣開始賣貨,從沒半個人認識,到1百個、3百個固定的觀眾,再直到現在每次直播都上萬人觀看。

更多新聞:屈中恆、黃小柔揪團到《營業中》過母親節 Vicky見炎亞綸成迷妹
 
丟丟妹(左)因當年意外懷孕,跟爸爸的關係決裂。(圖/東森提供)
丟丟妹當年意外懷孕,卻也因此跟爸爸產生隔閡,她就跟老公毅然決然跑回台北,懷孕那一年跟家裡斷絕溝通,家人連絡她都不接不回,還陷入憂鬱低潮,天天以淚洗面。直到後來她才跟父親談開、解開誤會,也才明白父親當初的回應是因為心疼女兒,媽媽更私下透露爸爸也曾1個人偷哭過,也因她已為人母,她才逐漸成熟、慢慢了解父母的想法跟苦心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丟丟妹#直播#海鮮#叫賣#眼紅#被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843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