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志強哀慟送母最後一程!曾智希相伴喊媽:在天堂看我們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7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7 08:04
陳志強的母親上個月因肺癌離世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)
陳志強的母親上個月因肺癌離世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)

演員陳志強上個月在臉書透露,年邁的母親因為肺癌離世,享壽71歲,悲痛淚喊「媽~不喘了...不痛了...可以好好睡一覺了」,一字一句盡是對媽媽的不捨,近日在結束告別式後,陳志強也再次發文弔念母親,一席話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鼻酸。

更多新聞:大S婚後首露面!45歲逆齡超仙「鎖骨刺青」放閃具俊曄

 

陳志強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母親於4月20日因為肺癌離世,感性告白媽媽「下輩子,我要再當妳的兒子,我要把這輩子的『我愛妳』,加倍還妳!」母子情深溢於言表,於5日結束告別式後,他也發文緬懷「謝謝妳一生的奉獻,獻上我最深的思念,圓滿了!我的愛…」並附上一張母親盪鞦韆的照片,表達無限想念。

陳志強哀痛送媽媽最後一程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)

更多新聞:確診者衝急診「只為開診斷書」 醫喊話保險業:沒人力了

 
同時,陳志強也曝光一張黑白照,只見他身穿喪服低頭瞻仰母親的遺容,女友曾智希也在一旁陪伴,兩人神情十分哀痛,尤其在母親節前夕和媽媽天人永隔,更令許多粉絲相當心疼。

陳志強和母親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許多藝人好友也紛紛湧入安慰,「媽媽當天使守護著你」、「天國已無痛無憂了」、「好好保重自己」,替他加油打氣,而曾志希也在底下回應「盪鞦韆校隊的媽媽,以後可以在天堂無憂無慮的邊盪鞦韆邊看著我們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志強#母親#肺癌#離世#告別式#曾智希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762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