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宅女小紅結婚10年揭「不快樂3原因」 婆媳問題都是男人惹的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6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6 19:43
知名作家「宅女小紅」日前上李懿的節目大談夫妻相處之道。(圖/台灣飛利浦提供)
知名作家「宅女小紅」日前上李懿的節目大談夫妻相處之道。(圖/台灣飛利浦提供)

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《叮咚飛利浦+1》昨(5)日邀請知名作家、KOL「宅女小紅」上節目,2人一起抱怨老公和男朋友,但節目開始前李懿就出糗:「我們剛剛相認!我一直記得宅女小紅戴眼鏡、鼻子很大,但沒看過她的真面目;她今天剛來時沒戴眼鏡,才發現我們一起過夜、露營過,我還跟他兒子講了一整晚生態導覽的故事。」

更多新聞:主播廖芳潔平薪跳槽鏡電視 壓力大「吞安眠藥1年」靠重訓緩解

 

宅女小紅當了10年的家庭主婦,被李懿形容為「知性時尚、住在男生宿舍的好媽媽」,平時會不會跟老公吵架?宅女小紅說:「誰不會跟老公吵架?好好講都沒有用啊,男人都是躺在地上育兒,我都說我老公是彰化的臥佛,不管怎麼樣他就是躺著,只要小孩在他視線範圍內就可以。」2人話匣子一開,互相開玩笑說:「想罵婆婆也可以聊,但可能酒要多一點。」
 
2人一致認為另一半只要出錢幫忙買家電就好,其他不要多嘴。(圖/台灣飛利浦提供)
宅女小紅認為婚姻裡「不快樂媽咪」不外乎3件事:老公、婆媳、小孩,「老公可以吵架,小孩自己生的要忍,最難解決的是婆媳問題,又不能罵她」;李懿和男友交往7年,自認說話直,有時工作下班很累,不想陪男友去他媽媽家吃飯,男友也覺得OK,沒想到男友更直,原封不動把她「很累不想來」的理由講給他媽媽聽,宅女小紅說:「所以婆媳問題都是男人造成的!已婚婦女就是這樣,一山還有一山低!」

更多新聞:朱芯儀罹乳癌引老公衛斯理恐慌症爆發 兒子嘴甜:媽媽光頭一樣美
 
宅女小紅(右)還是對老公很好,看到咖啡機就決定買給他。(圖/台灣飛利浦提供)
2人聊著聊著,發現彼此有太多牢騷可以交流,笑說:「這節目可以延長到1個半小時嗎?」最後她們得出共同結論:「男人要出錢出力,不出力,就幫我們買好的家電。」雖然2位「老朋友」在節目中邊做飯邊抱怨另一半,但體貼的宅女小紅還是想到每天都要喝咖啡的老公,一下節目就想入手品牌大使推薦給她、可以做出1.5公分的奶泡的雲朵咖啡機,驚訝地說:「它還可以自動清洗!比我老公還自動!這台我要了!」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懿#宅女小紅#叮咚飛利浦+1#台灣飛利浦#婆媳問題#老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764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