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晶瑩喝醉爬電線桿 「測字畫仙姑」算艾怡良感情不單純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6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6 16:05
陶晶瑩邀請艾怡良作客YouTube節目《WOW桃姐》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陶晶瑩邀請艾怡良作客YouTube節目《WOW桃姐》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陶晶瑩斜槓YouTuber以「Happy Women快樂女人」為主題闢新頻道節目《WOW桃姐》,首位來賓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作客,兩人因愛狗、愛音樂及畫畫等興趣相投,也因住得近,陶晶瑩常邀艾怡良來家中串門子聊天,透露兩人會「以酒會友」聊心事,更笑說艾怡良容易酒後吐真言:「我有介紹靈魂伴侶陳意涵給艾怡良,她們兩個都是很會能掏心掏肺的朋友,不過兩人個性就像天平兩端,一個極端樂觀,一個極端悲觀。」透露艾怡良首次到她家就醉倒在地,但她酒量更差:「以前年輕不懂事,喝醉了發瘋跑去爬電線桿,小朋友不要學!」

更多新聞:星盤解析/瘦子結婚引失戀!她曝「這場合女人」不退縮:想要一夜情

 

陶晶瑩自曝喝醉曾跑去爬電線桿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陶晶瑩對於艾怡良個性了解,節目上化身諮商師直批艾怡良極端悲觀「重症病患」,艾怡良也大笑承認:「對,我病得不清!」艾怡良自認對事容易緊張焦慮,更稱自己是「吉娃娃」,舉例練團時常設想失敗畫面,陶晶瑩則補充:「艾怡良是一個有著謹慎內心的小女孩,會說像『吉娃娃』,可能就是她情緒比較敏感,也容易發抖。」此外,陶晶瑩也自曝有「愛裝年輕可愛」的病,常把衣服穿得很繽紛,企圖讓自己年紀看起來小一點。

更多新聞:不是江蕙!張菲爆祕戀「火辣女星」苦守27年 不再婚原因曝

 
陶晶瑩還化身「測字畫仙姑」為艾怡良算命,只見想問感情的艾怡良才寫完「承」字,陶晶瑩眉頭一皺感覺「案情不單純」,劈頭就說:「我第一個感應到的就是『承』有兩個像左右手的字型,中間又像妳的脊椎,妳看起來好像容易放手一個,但其中一個又好像頂住妳脊椎。所以我覺得妳自己心裡其實蠻清楚(要什麼),但是妳自己心情要非常穩定想清楚,如果他不是妳的未來,妳就享受一下性愛!」讓艾怡良笑到飆淚直呼:「妳(準得)好可怕!」

更多新聞:朱芯儀罹乳癌引老公衛斯理恐慌症爆發 兒子嘴甜:媽媽光頭一樣美

陶晶瑩化身「測字畫仙姑」,替艾怡良算命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陶晶瑩更為艾怡良「測畫」,從她隨手畫的「調酒杯」圖案測出艾怡良私下活動是喝酒外:「這個畫透露出性生活外貌就長這樣!」讓艾怡良直呼亂講。從聊心事意外變成測字算命,被問到是否私下有偏好研究這方面的學問?陶晶瑩笑說:「真的沒練過,大部分是瞎掰,但命中率滿高。偶爾幫藝人朋友在節目中算過,以前還曾幫張學友在節目上算過,實際內容有點忘了,但讓他半信半疑,節目效果啦。」

艾怡良畫起「印象抽象派」版畫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艾怡良除了聊天室洩感情秘辛外,也在節目上貢獻繪畫才藝,以水彩顏料畫起「印象抽象派」版畫,更特別將畫作取作與經典歌〈Forever Young〉同名,流暢筆觸及美感讓陶晶瑩稱讚:「艾怡良畫畫就跟她寫歌一樣,從下筆、構圖都很有節奏感。這幅畫就像很多富商想要競標的『壁癌畫』,非常抽象但很有意境,我想這幅至少百萬起跳!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陶晶瑩#艾怡良#測字#愛情#喝醉#電線桿#喝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864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