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隋棠確診罕撂重話!批「隱匿不報很缺德」 親吐隔離心境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6 0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6 07:38
女星隋棠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女星隋棠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女星隋棠因拍攝的電影《團圓飯》有工作人員確診,昨(5)日做PCR檢測驗出陽性確診,已搬出家裡,正在隔離當中。深夜她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,除了向外界報平安外,也罕見說重話,呼籲資訊必須公開透明,不可隱匿不報。

隋棠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suitangtang IG)

 
更多新聞:被多加油量!他臉綠照付錢 過來人教戰2招:不是奧客

隋棠表示,這波疫情來勢洶洶,不斷聽說許多公司(不只演藝圈)因為各種理由而隱匿不報或是封口,卻忽略了職員們和職員身邊接觸到的人家中可能也有老有小,「不透明的資訊會讓人無從自保,是缺德的。」

隋棠染疫後首度發聲。(圖/翻攝自suitangtang IG)

更多新聞:吃米血上背劇痛!大叔慘掛急診  醫揪胃病7大地雷食物
 

對於身體狀況,隋棠透露一切良好,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,只是掛心媽媽跟孩子,同時非常感謝導演葉天倫與監製丹青的仔細和負責,希望能一起度過這波高峰。

隋棠最後再次提醒大家多洗手,不要輕易摘口罩,「還有別忘了同理心和道德觀喔,雖然走向共存是趨勢,但也是要幫有孩子和長輩的他人多一份謹慎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隋棠#女星#演藝#電影#確診#葉天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1590

0.3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