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5歲影后在家突心臟驟停 「腦血管爆開」急送醫搶救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6 09:32
郭富城曾與韓國影后姜受延主持韓國釜山國際影展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郭富城曾與韓國影后姜受延主持韓國釜山國際影展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55歲南韓女星姜受延(강수연)曾拿下威尼斯影展和莫斯科影展等國際電影節影后殊榮,今(5)日傳出下午在家中身體不適,心臟驟停送醫,至今仍意識不明,將準備動手術,震驚演藝圈。

更多新聞:才甩「最胖妲己」封號!阿嬌挨酸整形 近照網驚:認不出

 
綜合韓媒報導,姜受延下午5時48分許在江南區狎鷗亭洞的家中感到身體不適,家人立即報警求救,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後,處於心臟停止狀態,立即送醫。據《Dispatch》報導,姜受延被診斷爲腦內出血,且大腦內側血管破裂,意識還沒有恢復。而經紀人及家人則醫院守候。
 

韓國影后姜受延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更多新聞:才喊生3個!KID無預警曝「挺肚照」 網驚:恭喜當爸

4歲童星出道的姜受延,曾演出電影《陽光姊妹淘》、《輪迴》、《虹鱒》、電視劇《女人天下》。演技精湛的她,1987年憑藉《種女》榮獲第44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員,為亞洲女星第一人。1989年則以《波羅揭諦》在莫斯科影展榮獲最佳女演員。她2013年曾與港星郭富城一同主持韓國釜山國際影展。

 
郭富城曾與韓國影后姜受延主持韓國釜山國際影展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更多新聞:恭喜!美女主播平安產下「龍鳳胎」 可愛萌樣曝光

睽違9年復出大銀幕的姜受延去(2021)年才參與《屍速列車》導演延尚昊的Netflix科幻片《靜_E》,該片已於今年1月結束拍攝。聽聞姜受延的消息,延尚昊表示,拍攝當時健康狀態很好,一直很開朗,充滿了熱情,對此感到相當震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姜受延#南韓#影后#韓國#郭富城#威尼斯影后#心臟驟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1038

0.2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