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行?王思佳夜市賣小吃承認輸不起 揪「阿季」謝瓊煖討好鄰居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5 14:49
王碩瀚(左起)、大淵、王思佳、謝瓊煖與陳明珠日前在士林夜市擺攤。(圖/Vidol提供)
王碩瀚(左起)、大淵、王思佳、謝瓊煖與陳明珠日前在士林夜市擺攤。(圖/Vidol提供)

三立旗下的OTT平台Vidol推出全新實境企劃《我們這一攤》,主題「迺夜市」很有台灣味,節目由「頑童MJ116」成員大淵、《華燈初上》的「阿季」謝瓊煖、王思佳、陳明珠以及王碩瀚組成的限定團體,親自探尋台灣各地特色食材,實際去體驗夜市擺攤的創業過程,開發融合現代與傳統小吃特色的創意料理。 

更多新聞:李天柱當暖男煮飯給方文琳吃 是元介「1招必殺絕技」收服林予晞

 
 
謝瓊煖(左起)、陳明珠與王思佳一同幫忙製作餐點。(圖/Vidol提供)
5位藝人將被派到士林夜市擔任攤販老闆,執行從無到有的擺攤任務,製作單位只會提供一塊招牌,挑戰10天後開張,擁有廚師執照的「主廚擔當」大淵笑說:「太難了!我喜歡吃蔥油餅總不可能自己揉麵團吧?不是叫外送送來就好嗎?」王思佳更懷疑:「我們是不是有集體惹火經紀人,才被送到這集中營?」 

更多新聞:專訪/楊銘威爆《營業中》18禁畫面被剪光 女兒連他中風也不領情
 
王碩瀚(左起)、大淵、陳明珠前往在地有機農場找尋食材。(圖/Vidol提供)
5人從找尋食材、開發餐點、甚至洽談攤位都自己來,負責料理餐點的大淵、陳明珠以及王碩瀚,為了取得最新鮮的食材,特別前進在地的有機農場,抓雞、採菜樣樣親身體驗;身為店長的謝瓊煖與公關王思佳前往士林夜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,為了獲得黃金攤位,2人使出渾身解數和周邊商家打好關係,王思佳說:「自己很喜歡逛夜市,當接到通告時有一種輸不起的感覺,覺得身為藝人應該很好推銷,但其實要鼓起勇氣,當路人不領情時覺得好受傷喔,實際執行比我帶小孩還要難。」
 
王思佳(右)認為擺攤比帶小孩更難。(圖/Vidol提供)

更多新聞:玄彬、孫藝真遭直擊江南區登記 先婚宴才註冊「戶籍地合併」
 
 
陳明珠親自擔任服務生來送餐。(圖/Vidol提供)
眾人覺得男星王碩瀚是當天的MVP,擺攤當日吸引滿滿的粉絲到場支持,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,大淵稱讚:「碩瀚是今天的MVP球員,一號到五號的位置都要打,所以下次只要他一個人來就搞定了!」 Vidol全新特別企劃《我們這一攤》,5月6日、5月13日週五晚間10時在Vidol獨家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淵#王思佳#王碩瀚#陳明珠#我們這一攤#頑童#三立#謝瓊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74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