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志祥大動作復出! 今中午準時宣告「7月台北小巨蛋開唱」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5 12:28
羅志祥宣告7月將站上小巨蛋開唱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羅志祥宣告7月將站上小巨蛋開唱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羅志祥(小豬)經過低谷後,近來重啟演藝事業,不僅發行單曲、踏上小巨蛋、更跨足NFT市場擔任藝術總監,憑藉唱跳實力讓人折服,重新圈粉一票歌迷,他昨(4)日突在臉書預告:「明天中午12點,我有事要跟大家說喔!」掀起一陣熱議,今(5)日準時公布好消息:「真的謝謝你們在我這出道28年的陪伴。」宣布7月舉辦小巨蛋演唱會。

羅志祥昨日預告今日中午12時有話要說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 
羅志祥公布謎底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羅志祥今日中午12時,準時在臉書發文,表示很感謝大家的關心:「昨天說今天有事要跟大家說,馬上就收到很多媒體朋友、粉絲,還有一直關注我的你們,一直好奇著我到底要說什麼。」這讓他感到分外暖心,不管是喜歡他還是討厭他,都很感謝出道28年來的陪伴,他頓了一下說:「我…7月,小巨蛋見!」

對此,羅志祥經紀人向《TVBS新聞網》表示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目前都在最後確認中,我們會在這幾天盡快跟大家公布好消息,大家也請保重身體!做好防疫。」消息振奮歌迷,紛紛留言支持:「你可以從低谷站起來,是一個很好的榜樣,很棒很棒喔」、「太讚了!主任你會越來越好的,用行動支持」、「我要大聲說,羅志祥我愛你唷」、「排除萬難也要來,任何事情也阻擋不了我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志祥#復出#小巨蛋#演唱會#開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836

0.2297